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绿意“公园里” 带您清凉入伏看现房
作者:邵荣  发布:2019-07-1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现代人追求品质生活,住房看环境,品味显格调。

 

进入伏天,意味着盛夏炎热来袭,位于东部城区的公园里[社区]绿荫遍布,让您即使在室外,也感受不到炎夏酷暑的烈日侵袭。不仅有适度自然的观感,更让每个外出回家的住户感受家的舒爽、家的清凉。

 

绿意“公园里” 带您清凉入伏看现房-连云港房产网

 

公园里有一个90米宽距的大面积的休闲公园。高绿化率带给住户的不单单是环境上的舒适,更多的是心情上的愉悦。心情好了,大脑内部分泌的多巴胺就会增多,快乐的同时,住户的生活也会变得更加优质!

 

中庭园林景观,中心区阳光大草坪,打造社区中央公园。住户不仅可以在工作、学习等闲暇之余,感受大自然的宁静美好,家里有孩子的还可以带孩子在公园里的儿童乐园玩耍,自己则可以在旁边同邻居好友聊天、亲近。

 

绿意“公园里” 带您清凉入伏看现房-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公园里7#,24#,25#楼在售中,皆是一梯两户的9F小高层的现房!去到公园里,可以亲身去观看房源的户型格局、朝向,感受房屋内部的结构、采光等。也完全不必担忧购房付款之后出现楼盘烂尾的情况,甚至在购房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实时需求,对房屋进行整装精修啦!

 

在售中的7#、24#、25#楼户型均为三室两厅两卫,大面积落地窗式的阳台,满足住户的日常居住需求。三面采光,布局方正,南北通透。户型设计动静分离,活动和休憩互不干扰。大面宽主卧均配备全明卫生间和阳光飘窗,舒适惬意。

 

绿意“公园里” 带您清凉入伏看现房-连云港房产网

 

购房价格在5700-6200元/㎡,近期公园里[社区]有举办亲子拼图活动,住户可以到现场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7月14号,最后还会有实木画架作为活动奖品给优胜者~购房还有大优惠,目前除了砸金蛋等活动优惠,购房买车库可根据购买的实际情况,优惠两至三万!

 

售楼地址:新光路与神泉路交汇处

 

售楼热线:400-890-0518转88539

 

绿意“公园里” 带您清凉入伏看现房-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邵荣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