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连云新城热度上升中 这个楼盘你不能不看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7-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今年的连云港楼市中,连云新城一直是话题的中心。从两宗教育地块的挂牌出让,到蓝色海湾项目的启动,连云新城始终占据着话题的C位,目前,这里更是有众多楼盘项目火热销售中,这其中,位于核心区的新海岸·熙墅湾[社区]给连云港楼市带来了诸多看点。

 

众多周知,买房跟着规划走。位于连云新城核心区的新海岸·熙墅湾,毫无疑问的享受到了区域内众多利好的加持,未来升值的势头深得客户认可。

连云新城热度上升中 这个楼盘你不能不看-连云港房产网

其次,挑选居所时,目光长远的买房人会把项目附近的教育资源作为一个重要的考量因素,这不仅关乎到下一代的教育成长,而且是作为衡量二手房出手时的房子升值与否的一个重要标准。熙墅湾周边汇集海州湾小学、圣奥本国际双语学校、苏州外国语学校等优等教育资源,这对熙墅湾未来房价走势的预判,是一个较大的助力。

 

在地段上占尽优势,新海岸·熙墅湾还是个由连云港港口集团投资打造、具有豪宅基因的楼盘:项目南邻北崮山生态公园,东侧有在海一方公园,北侧为黄海之滨,环山绕水的地形优势,公园水岸人居的意境表达,充分展示了它的宜居属性。

 

目前,新海岸·熙墅湾[社区]二期A1、A5#楼在售中,提供建筑面积99-145㎡之间的两房、三房房源,备案均价7350元/㎡,团购大面积的房源还有车位相赠,欢迎有意向的市民朋友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售楼热线:400-890-0518转88756            

 

售楼地址:连云区海滨大道东北侧、东哨路南侧

连云新城热度上升中 这个楼盘你不能不看-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熙墅湾二期A1、A5#楼在售中 活动时间:08/14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