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享独家优惠!恒润郁洲府看房团即将起航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9-07-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8年年底,连云港正式迈入“高铁时代”,港城人们的生活以及出行方式都在随之而改变。连云港铁路综合客运枢纽作为连云港的“大客厅”,人流量十分可观。以此为依托,高铁商圈正在不断推进。紧随城市发展的步伐,其周边版块发展潜力有目共睹。

 

置业高铁片区,感受高铁速度,2019年7月20日,0518房产网高铁专场看房团即将扬帆起航,其中将带领大家走进主城区大润发旁的恒润郁洲府[社区]项目。现在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参与即可享独家购房优惠哦!

 

享独家优惠!恒润郁洲府看房团即将起航-连云港房产网

 

看房时间:2019年7月20日 上午8:00-11:50

集合地点:农工商超市

看房路线:海州大院→香溢府→恒大林溪郡→恒润郁洲府

报名方式:17351862258

 

位于主城区大润发旁的恒润郁洲府[社区],集高品质、高配套、高标准于一体,特别是绝佳地段、丰富配套、立体交通网络和优质学校资源等优势,一直以来都吸引着诸多港城人在这里安家落户。如今三期上市,产品全面升级,价格与目前社区乃至周边二手房相比,优势显而易见。

 

享独家优惠!恒润郁洲府看房团即将起航-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中央楼座20#楼建面约116-167㎡即将加推,可谓抢完即绝版。现开盘倒计时,VIP卡办理全城预约中!目前购房可享 总价10万的钜惠,与此同时看房团成员还可独享额外优惠,千万不能错过!

 

楼盘地址:郁洲北路36号

售楼电话:400-890-0518 转 88010

 

享独家优惠!恒润郁洲府看房团即将起航-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7.20高铁圈看房团盛大招募啦 活动时间:07/2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