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向往中宫崎骏的夏天 在新海岸·熙墅湾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6-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记忆中的夏天,是像宫崎骏的动画——蓝天白云、绿树鲜花,是鲜明、清新的,汽水、西瓜、冰淇淋……夏日熏风里,和伙伴不惧热浪的戏水嬉闹;傍晚暖阳下,仰躺青草地的惬意。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夏天渐渐模糊,冷气与阳光界限分明,是因为长大的缘故,还是我们自己遗失了那份生活的美好?还好,今年的夏天刚刚开始。

 

阳光正好的夏日,是身居新海岸·熙墅湾[社区]的绿意,许一片宫崎骏的夏,当清晨的光从山谷传来,绿意携裹清风鸟鸣轻拂睡意,自家院子里随心播种的果实带着清晨的露水,柴米油盐酱醋的和谐搭配,生活就是享受平淡的幸福,带着生活的惬意与一天的憧憬,一家人从生活奔往成长的各路。

向往中宫崎骏的夏天 在新海岸·熙墅湾-连云港房产网

生活总是一往无前的,在新海岸·熙墅湾,无论你是出发还是归来,这片自然都静候你佳音,愿你一直保有对生活的向往与初心。

 

向往中宫崎骏的夏天 在新海岸·熙墅湾-连云港房产网

向往中宫崎骏的夏天 在新海岸·熙墅湾-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新海岸·熙墅湾[社区]二期A1、A5#楼在售中,提供建筑面积99-145㎡之间的两房、三房房源,备案均价7350元/㎡,欢迎有意向的市民朋友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售楼热线:400-890-0518转88756        

 

售楼地址:连云区海滨大道东北侧、东哨路南侧

向往中宫崎骏的夏天 在新海岸·熙墅湾-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熙墅湾二期A1、A5#楼在售中 活动时间:06/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