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刚需不要慌!60万留在连云港的机会来了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6-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土地市场竞争激烈、利率升高、限价松动……近来,正在筹备购买婚房的小刘发现,不仅仅是北上广深等一线、超一线的城市容不下外来打拼者的肉身,就连连云港这样的三线城市也在一步一步驱赶刚需。这不,凤凰新城刚刚拍出的一宗地块,单是楼面单价就高达5000多,建成之后又必将是一座万元以上的高价楼盘,这让集合了自己和父母的积蓄也仅凑到了20多万首付的小刘焦虑不已。难道,我们这座城市对刚需者来说已经没有了容身之处?NO!

 

笔者粗略盘点了一下,想要以20多万的首付在港城市区买房,且是能容纳得下二孩或者父母前来小住的三房房源,位于连云新城的韵湖澜湾[社区]算得上是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目前,韵湖澜湾不仅有单价“5”字头、建筑面积约100㎡的三室房源供应,小区所在的板块配套设施更是首屈一指。

 

刚需不要慌!60万留在连云港的机会来了-连云港房产网

刚需不要慌!60万留在连云港的机会来了-连云港房产网

 

教育配套——连云新城教育资源充沛,小区东侧即有一所公立小学——海州湾小学,板块内更有知名的私立学校:圣奥本国际双语学校和苏州外国语学校。

 

交通配套——之前,连云新城内就有B3、B12K、32和36路等多班次公交车到达,今年4月份后,版块内又新增游10和38路两路公交车,为板块内的居民出行助力。

 

商业、文体、休闲配套——目前,连云新城板块内建成有保税品交易中心、海鸥广场、海州湾会议中心、连云区文体中心以及北崮山健康步道等等设施,未来,这里的蓝色海湾工程将让居民的业余生活更加惬意。

 

目前,韵湖澜湾[社区]的瞰景高层房源1#楼在售中,提供建筑面积103-148㎡之间的三房、四房房源。另外,项目建筑面积约245-310㎡的庭院联排也正在热销中,附赠约120㎡半地下室、露台、花园,单价8130元/㎡起,欢迎有兴趣的市民朋友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连云区平山北路118号

 

项目热线:400-890-0518 转 88552

刚需不要慌!60万留在连云港的机会来了-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韵湖澜湾1#楼“5”字头起在售 活动时间:06/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