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青青家园10#楼开盘在即 现在认筹有惊喜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9-05-2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中国地产品牌企业——云泰地产,于高铁板块匠心打造智慧地产4.0样板示范区——云泰·青青家园[社区],项目二期10#楼开盘在即,现在火爆认筹中!

 

青青家园10#楼开盘在即 现在认筹有惊喜-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雄踞未来港城门面——高铁板块,城市快速路临洪大道一旦打通,便可直达高铁站。周边定制7号线、119路、规划中快速公交BRT B5、新旧204国道、交错环伺,多维交通,畅达便利。

 

青青家园10#楼开盘在即 现在认筹有惊喜-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总共19栋,其中1栋商业综合楼,一站式配套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18栋6+1和8+1层住宅,推窗就能看到水岸公园的风景。

 

智慧地产4.0,演绎城市封面生活样板!精工品质,让每一位业主悦享生活!多维角度,在有限的空间里放大生活格调!匠心打造,体现出现代空间艺术的美感与质感。设计合理拒绝浪费,南北通透采光明亮,智能家居一键操控,全阳光观景阳台,给您美好生活的期冀和向往,在这里享受曼妙时光嘉年华。

 

青青家园10#楼开盘在即 现在认筹有惊喜-连云港房产网

 

云泰·青青家园[社区]二期10#开盘在即,建筑面积约96-132㎡花园洋房,户型二室二厅、三室二厅正在热销,欢迎品鉴。

 

项目地址:长江路北、道浦路西

咨询电话:400-890-0518转88557

青青家园10#楼开盘在即 现在认筹有惊喜-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青青家园10#楼开盘在即 活动时间:06/0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