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双学区6字头起 景城名郡19日盛大开盘
作者:冯瑾  发布:2019-05-1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现如今房价这么贵,是不是还没有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呢?没关系,现在你的机会来了!景城名郡[社区]自入市以来就受到了来自港城人民的持续关注。为了满足广大购房者的需求,【景城名郡15#楼将于5月19日应市加推啦!建面约88㎡~132㎡。此次即是众望所归,必不负久候!当天开盘成功认购客户,现场更有家电与神秘大奖相送1

 

!景城名郡15#楼 即将加推!

1双学区6字头起 景城名郡19日盛大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1

景城名郡】再次众望所归!此次加推的是15#楼,15#楼梯户比为 两梯四户,共两个单元,总高为34层,一共有272套房源可选!

更惊喜的是坐拥双学区的【景城名郡单价6200元/㎡起!简直就是刚需族们的一大福音!

1

!三种户型可选 建面约88㎡起!

1

此次加推的户型中,照顾到刚需与改善的群体,设有88㎡、129㎡、132㎡三种户型,好满足广大购房者的需求!

88㎡完全满足了刚需一族的需求,减轻还贷压力,并且还可以作为一个过渡性产品。

1

1双学区6字头起 景城名郡19日盛大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1想要刚改或改善的购房者们,129㎡与132㎡户型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双学区6字头起 景城名郡19日盛大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双学区6字头起 景城名郡19日盛大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1

!繁华区域 配套成熟!

1

面对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便捷的交通出行方式,能够有效的保证通勤时间。

 

【景城名郡】项目坐拥五羊路/平山板块30万方商圈,小区门口多条公交路线,有通往在海一方方向的35路,56路,也有通往连云新城的36路车,通往猴嘴的901路,还有许多如B12,b12k等多路公交车到达海州区。

双学区6字头起 景城名郡19日盛大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此外,景城名郡[社区]坐拥双学区,教育配套十分齐全,而且名校就在自家门口。小区内部自带幼儿园,与东港中学一墙之隔!

双学区6字头起 景城名郡19日盛大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自苍梧小学云山校区 目前新校区已经有学生大概1300人,教师将近80人,此次的苍梧小学与云山小学联合办学,为周边的又多了一项优质的教育资源!

而东港中学创建于1989年,是苏北地区教学设施最先进、功能配套最齐全的学校之一,为高一级学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

 

欢迎有意向的市民朋友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项目地址

连云区五羊路、东港中学西侧

项目热线

400-890-5000 转 88056

购房享优惠 <a href=

易房号:冯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