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一份甜蜜的520礼物 周末来这里就有了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5-1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阿甘说:人生就像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巧克力的味道,就像是生活本真的味道,苦中带甜,甜而不腻。当一颗丝滑的巧克力由味觉和嗅觉传开时,细腻的质感带给人满满的喜悦和甜蜜,历经时间长廊的精粹之选,巧克力穿越至今,呈现一场味蕾盛宴。

 

5月20日,注定是一个浪漫的日子。本周末(5月18-19日)下午14点,在东庐[社区]营销中心内,一场浓情蜜意的巧克力DIY派对即将开启。在这里,来宾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制作出外形奇特、味道奇佳的巧克力。活动现场,东庐将邀请到甜品老师指导“蜜”制美味时光,与家人、朋友一起畅享制作爱意的时刻,在乐趣中品尝美食,在甜蜜中寻找幸福的味道。

一份甜蜜的520礼物 周末来这里就有了-连云港房产网

无论你是无蜜不欢的甜心派,还是热爱手作美食的居家大人,相信都抵挡不住巧克力的细腻与甜蜜。何况,活动当天还有机会领取最高520元的现金红包。与其垂涎这份香甜,不如亲手制作这份甜蜜,让我们约上家人朋友齐聚东庐,畅享巧克力DIY,品尝夏日里的幸福味道吧。

 

目前,东庐[社区]3#楼已全面推出,提供建筑面积105-115㎡之间三房两卫房源,5188元/㎡起,欢迎有意向的市民朋友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项目地址:连云港大港路与平山路交汇处向西100米

 

咨询电话:400-890-0518 转 88902

一份甜蜜的520礼物 周末来这里就有了-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东庐3#楼5188元/㎡起 活动时间:05/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