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开盘倒计时 恒润郁洲府中央楼座即将面市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9-05-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好消息,据悉不少银行在年初的基础上再次下调首套房和二套房贷款利率,其中首套房贷款利率最低已回落至较基准利率上浮5%,二套房最低上浮10%,首套房首付比例最低20%,对于购房人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政策加持,当下正是选择一处心仪房源入手的好时机。

 

恒润郁洲府[社区]乘势而上,为港城市民带来新品——中央楼座20#楼,产品与项目本身优势叠加,可谓抢完即绝版。现开盘倒计时,VIP卡办理全城预约中!

开盘倒计时 恒润郁洲府中央楼座即将面市-连云港房产网

 

位于主城区大润发旁的恒润郁洲府[社区],集高品质、高配套、高标准于一体,特别是绝佳地段、丰富配套、立体交通网络和优质学校资源等优势,一直以来都吸引着诸多港城人在这里安家落户。如今三期上市,产品全面升级,价格与目前社区乃至周边二手房相比,优势显而易见。

 

开盘倒计时 恒润郁洲府中央楼座即将面市-连云港房产网

 

继A-16#、A-21#楼开盘热销后,项目即将携中央楼座加推入市,带来建面约116-167㎡瞰景府邸。A-20#楼紧邻中央景观带,拥有俯瞰全景的黄金视角。同时在产品上,既有刚需购房者青睐的116㎡精致三房,全明设计,三室朝南,大客厅还连接阔景阳台,满足成长型家庭需要。当然,也有致敬港城翘楚打造的167㎡奢居四室,空间阔绰,功能分区合理,相互隔离而互不干扰,舒适的生活空间,让每一位家庭成员可以从容而居。

 

开盘倒计时 恒润郁洲府中央楼座即将面市-连云港房产网

 

恒润郁洲府[社区],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中央楼座开盘倒计时,更多项目详情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项目地址:陇海东路与巨龙北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890-0518转88010  0518-85863333/85865555

 

开盘倒计时 恒润郁洲府中央楼座即将面市-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香城孔望书苑洋房叠墅加推 活动时间:06/16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