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与爱同行,为爱而赛!这个五月一起奔跑吧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9-05-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如果世界上有一种运动,能吸引近万人向往,带动上千人的心跳,不管肤色,不分年龄,不问性别,只有汗水和笑容,快乐和酷炫,青春洋溢,绚丽多彩,那就是风靡全球的“荧光跑”!

与爱同行,为爱而赛!这个五月一起奔跑吧-连云港房产网

5月19日海州吾悦广场[社区]荧光跑即将上线,一起来一次乐跑体验!跑步也可以五彩缤纷,充满欢声笑语,一路都是炫彩!一路都是精彩!敢不敢约,看你的!

 

与爱同行,为爱而赛!这个五月一起奔跑吧-连云港房产网

 

海州吾悦广场[社区],53.9万方旗舰级城市综合体,涵盖体验式休闲娱乐MALL、主题商业街、精品住宅等多种业态,集购物、居住、商务、餐饮、休闲、社交等多元化功能于一体,以比肩国际一线都市商业的标准,陪伴港城人民走过春夏秋冬,带来幸福大城生活,重新定义城市繁华中芯。

与爱同行,为爱而赛!这个五月一起奔跑吧-连云港房产网

吾悦·华府以“让幸福变得简单”为宗旨,为客户打造全方位安全、健康、舒适、便利、科技的长寿幸福之家;为未来提供无限开放性的技术接口,打造会思考的智慧住宅。建面约118-143㎡宽景大宅全城热销,建筑面积约40—80㎡步行街全业态黄金铺火热销售中!

 

项目地址:海州区秦东门大街与通灌南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0518 转 88547

与爱同行,为爱而赛!这个五月一起奔跑吧-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吾悦·华府风范华宅热销中 活动时间:06/09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