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手慢无 海岸明珠十套特惠房两万抵四万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5-0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虽然5月刚开始,但是为了创下一个名副其实的“红五月”,海岸明珠新城[社区]捏面人DIY刚刚落幕,特惠房活动即刻启动,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本次特惠房限量供应,仅限十套,中意这里的市民朋友们要抓紧了!

手慢无 海岸明珠十套特惠房两万抵四万-连云港房产网

据了解,海岸明珠新城此次提供的特惠房源位于项目的1、2#楼,交两万抵四万,建筑面积92-126㎡之间的两房、三房房源。笔者在现场看到,1、2#楼为瞰景高层,位于小区最南端,前无遮挡,畅享全天候的采光和日照。

手慢无 海岸明珠十套特惠房两万抵四万-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海岸明珠新城[社区]建筑面积98㎡的三房实景样板间已全面公开,项目景观楼王高层、电梯多层房源全线在售中,恭迎现场参观、品鉴!

 

港资企业:江苏苏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大港西路18号(海州湾小学西)

 

预约热线:4008900518-88456

手慢无 海岸明珠十套特惠房两万抵四万-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