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公园里收官王座24#楼推出 买即送储藏室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5-0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6年6月,公园里[社区]在众望中迎来首次开盘,一经推出便创下热销佳绩,一度成为东部城区关注度较高的低密度、高绿化率楼盘,同时其对美好生活的诠释,也刷新了区域美好人居的标准。越是满心期待,越是不负厚望,在之前推出的房源基本售罄后,项目近期推出收官王座24#楼,54套臻稀房源,错过不再。

公园里收官王座24#楼推出 买即送储藏室-连云港房产网

热销从不是巧合。公园里以其强大的区域发展背景、优越的生态环境和卓越的产品品质,赢得市场众多赞誉。伴随着连云港城市发展的步伐,作为其中占据稀缺生态资源且今年年初方伟市长特别组织会议牵头带领发展的连云新城,在其中脱颖而出。公园里距离连云新城核心区域约5分钟车程,以此路程为半径,城市配套的一切中心资源皆可乐享,低密洋房的属性,更成为其热销的关键。

公园里收官王座24#楼推出 买即送储藏室-连云港房产网

随着前期房源的相继售罄,公园里即将“无房可售”。很多与前期房源失之交臂的客户,对于后续房源的加推可谓翘首企盼。现在,好消息终于传来,公园里[社区]24#楼收官王座盛大推出,建筑面积约106-122㎡低密度央景洋房,买即送储藏室(仅前30名),最后54席,错过不再!

 

售楼热线:400-890-0518转88539      

 

售楼地址:新光路与神泉路交汇处

公园里收官王座24#楼推出 买即送储藏室-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公园里收官王座24#楼推出 活动时间:05/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