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华为、复联4电影票…五一来这里统统送给你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4-2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还有一周时间,我们期盼许久的五一小长假就要到了,有的朋友早就计划好了要置办一部新款的手机,有的人则打算和最亲密的朋友刷一场最新最火的电影《复仇者联盟4》,如果新款手机、《复仇者联盟4》电影票统统免费送给你,是不是嗨爆了?五一来公园里[社区]吧,全部有机会拿回家。

 

即将到来的5月1日,由本网组织的连云黄金周看房团活动,将在第三站来到公园里,成功推荐3人(共4人,未成年人不计入)参加看房团,就能获得《复仇者联盟4》电影票两张。

华为、复联4电影票…五一来这里统统送给你-连云港房产网

于此同时,前期至公园里营销中心看房的客户,现场可领取抽奖券一张,凭券参与5月1日的终极大抽奖,奖品有华为P20手机、小米43寸电视、美的洗衣机、微波炉、苏泊尔电饭锅、小熊料理机等等实用好礼。也就是说,这个五一,参加连云黄金周看房团活动,华为P20手机、《复仇者联盟4》电影票都有机会免费拿回家。

华为、复联4电影票…五一来这里统统送给你-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公园里[社区]小区全实景现房在售,提供建筑面积106-122㎡的央景收官三房房源,仅2幢,低容积率,尽享楼王开阔视野,实景景观区、样板间全面开放,五一小长假,一起来公园里吧!

华为、复联4电影票…五一来这里统统送给你-连云港房产网

售楼热线:400-890-0518转88539      

 

售楼地址:新光路与神泉路交汇处

华为、复联4电影票…五一来这里统统送给你-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