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直击房展会:恒润郁洲府独家冠名 展大牌风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9-04-1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阳光明媚,春意正浓。今日,为期三天的“恒润郁洲府[社区]”杯连云港春季房展会于万达广场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次房展会的冠名单位,恒润郁洲府携三期而来,再一次向港城人民展示了优质产品与良好品牌形象。

 

直击房展会:恒润郁洲府独家冠名 展大牌风-连云港房产网

 

一个企业的经营,离不开社会责任。对于恒润地产来说,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为更多人带来品质人居是其不变的初心。2018年年底,三期以诚挚匠心,载誉归来。产品全面升级、配套全面升级,不断满足购房者对住宅的多样化需求。

 

直击房展会:恒润郁洲府独家冠名 展大牌风-连云港房产网

 

在现场,不少到场的购房者就对恒润郁洲府三期在售房源表示了极大的兴趣。目前主要在售的A-21#瞰景高层,主打116㎡三室两厅一卫和143㎡三室两厅两卫两种户型。其中116㎡户型为紧凑三房设计,户型方正通透,动静分区明确;南向客厅非常敞亮,客厅与景观阳台相连,采光好、视野更佳,比较适合首次置业或刚改类型的购房者。而143㎡的大三居,生活空间更为宽敞,同样是南向双卧设计,居住舒适度高;此外主卧套房设计,给了主人更静谧的生活空间。

 

直击房展会:恒润郁洲府独家冠名 展大牌风-连云港房产网

 

产品可圈可点,最重要的是恒润郁洲府[社区]还是本次房展会上唯一一个位于主城繁华地段的项目。比邻大润发、万润商圈,更有优质学区、成熟配套等优势,成功在参展楼盘中脱颖而出。目前购房还可享总价直降9万元的超值优惠。接下来项目建面约116-167㎡中央楼座即将加推,现全城认筹中!目前房展会还在进行中,感兴趣的购房者可以前往咨询。

 

项目地址:陇海东路与巨龙北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890-0518转88010  0518-85863333/85865555

 

直击房展会:恒润郁洲府独家冠名 展大牌风-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