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四月樱花季 孔望尚府特价好房为美景而来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9-04-10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繁花春风拂面,恰是人间四月天。孔望山脚下,孔望尚府[社区]也如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浪漫樱花季。万千繁花缀素枝,花瓣雨漫天飞舞,樱花与美宅相映成趣。不负这大好春光,项目盛情特推,三套特价好房乘美景而来!

 

四月,踏春赏花正当时。自孔望尚府景观区建成以来,每年的樱花大道总有人慕名而来,美景也令到访者津津乐道。而截止今日,已是孔望尚府进口樱花盛开的第三天,花期虽短,却引无数人观赏流连!从孔望尚府南门进入小区,一路游赏,一路赞叹,法式建筑独有的气质与异域风情已然让人沉醉,再经樱林大道、喷泉泉涌、春风簌簌,樱花瓣落池、一步一景,这是一场与春天惺惺相惜的赏樱盛典。

 

四月樱花季 孔望尚府特价好房为美景而来-连云港房产网

 

来这里,除了满园浪漫樱花,周边的美景也值得一看,让你不需此行。与项目隔路相望的孔望山森林公园,是国家4A级风景区,幽静秀美的山景可以令人忘却烦恼;秦东门朐园,坐落于孔望山脚下,走在景观木栈道上,看小桥流水,青山隐隐,别有风趣;此外,还可以去往海州体育馆来一场家庭运动会,三五成群,乐享天伦!当然,住在孔望尚府,这些通通都可以成为你窗外的风景之一。

 

四月樱花季 孔望尚府特价好房为美景而来-连云港房产网

 

四月樱花季,孔望尚府[社区]盛景特推3套特价房,立享93折超值优惠。目前项目建面约103-180㎡小三居、大四室在售,别墅区·风景区·双学区,3米层高、户户朝阳、南向无遮挡,美景入室,开启浪漫生活。

 

四月樱花季 孔望尚府特价好房为美景而来-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地址:秦东门大街385号(海州体育馆对面)

销售热线:400-890-0518 转 88566

 

四月樱花季 孔望尚府特价好房为美景而来-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孔望尚府盛景特推3套特价房 活动时间:04/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