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孔望书苑彩绘风筝DIY 共赴春天的约会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9-03-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春风摇曳,繁花尽染,正是杨柳青青、草长莺飞之时,如此好时节岂能宅在家里浪费春光,明天带上宝贝一起来孔望书苑[社区]亲手绘制属于你们的春天色彩吧!

 

 

孔望书苑彩绘风筝DIY 共赴春天的约会-连云港房产网

 

风筝在中国文化中有着特殊的寓意,放飞的风筝犹如飞鸟在天空翱翔,它承载着人们对自由的渴望,对梦想的追逐,对未来的憧憬。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这样的场景,不知斑驳了多少人年少的梦。那时,我们总会在春风拂面,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携伴邀友,寻一块开阔的场地,手握筝线,看彩绘风筝遨游天际,内心总会无比愉悦。

 

孔望书苑彩绘风筝DIY 共赴春天的约会-连云港房产网

 

你可还记得当年最喜欢的风筝模样,3月23日孔望书苑邀您和宝贝一起彩绘风筝DIY,天马行空的设想呈现出不同的造型来,五彩的燕子、蓝色的金鱼、橙黄的雄鹰,幸福的色彩跃然纸上奇幻的想象由此打开。然后,选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带上亲手绘制的风筝,出门踏青,感受春天。

 

孔望书苑彩绘风筝DIY 共赴春天的约会-连云港房产网

 

孔望书苑[社区]在售建筑面积约95-170㎡低密度四层住宅,1~2层建筑面积约119㎡~170㎡跃层叠墅,3层、4层建筑面积约99㎡~148㎡平层洋房。

 

销售电话:400-890-0518转88855

项目地址:海州区新孔南路58号(海州区政府南500米)

孔望书苑彩绘风筝DIY 共赴春天的约会-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香城孔望书苑洋房叠墅加推 活动时间:04/07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