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公园里8、9#楼周五交付 现在看房抽华为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3-1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为了给一年的工作画下完美的句号,有一个漂亮的成绩单,不少楼盘都会选择在12月底交房,然而,很多业主向我们反映,12月、1月往往是一年中最冷的时间,即便收房了也不能立即展开装修,只能默默的把房子放个数月,等到来年天气暖和了再装修。体恤业主们收房后就想尽快入住新房的心情,位于开发区新光路与神泉路交汇处的公园里[社区],特别把交房时间安排在春暖花开的3月,本周五(3月22日),项目8、9#楼就要提前交付啦!

 

据了解,8、9#楼共90套房,笔者在公园里现场看到,这两幢楼在整个小区里的地理位置优越,不仅畅享超大楼间距,更紧邻中心景观区以及社区配套1#楼。目前,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为即将到来的交付工作做准备,业主收房后也不用经过数月的等待,如此温暖的3月,业主们不用经过漫长的等待,即刻就可以开展装修了。

公园里8、9#楼周五交付 现在看房抽华为-连云港房产网

而公园里所有尚未交付的楼栋,都将在今年完成交付。也就是说,现在来到公园里看房、选房的市民朋友们,均可到现场实地查看房源的采光、朝向以及楼间距等。

公园里8、9#楼周五交付 现在看房抽华为-连云港房产网

不仅如此,这个春天,公园里还有看房抽大奖活动等着您——即日起至4月30日,至售楼处看房即可领取抽奖入场券一张,5月1日10点之前凭入场券兑换抽奖券,投入抽奖箱内即可参与10点正式开始的抽奖活动,并领取相应的奖品。

公园里8、9#楼周五交付 现在看房抽华为-连云港房产网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华为P20手机一部;

二等奖1名:小米43寸电视一台;

三等奖2名:美的洗衣机各一台;

四等奖3名:美的微波炉各一台;

五等奖5名:苏泊尔电饭煲各一台;

六等奖5名:小熊料理机各一台;

欢乐奖若干:精美奖品一份。

 

目前,公园里[社区]提供建筑面积106-122㎡的央景收官三房房源,低容积率,尽享楼王开阔视野,本月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买房更有最高5500元/套的现金大奖,欢迎对此有意向的市民朋友抓紧时间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实景景观区、样板间全面开放,恭迎您前来现场参观、品鉴!

 

售楼热线:400-890-0518转88539      

 

售楼地址:新光路与神泉路交汇处

公园里8、9#楼周五交付 现在看房抽华为-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公园里欢乐暖春季看房抽大奖 活动时间:05/0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