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楼市发力 恒润郁洲府A-21#楼持续热销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9-03-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2019年以来,多城楼市调控政策松绑、放宽落户、房贷松动等消息频传,种种信号都在表明寒冬远去。进入阳春三月后,港城楼市也热闹起来,有置业需求的人正蠢蠢欲动……这个时候,什么样的房子最得“人心”,当然是一步到位!恒润郁洲府[社区]21#楼的加推,就让很多购房者感觉好时机来了。

 

楼市发力 恒润郁洲府A-21#楼持续热销-连云港房产网

 

在如今高呼改善的当下,人们也希望同时拥有便捷的生活、舒适的居住空间以及良好的教育资源。恒润郁洲府[社区],多维立体出行,海连路、郁洲路、巨龙路、陇海路纵横交错,BRT、公交等便捷便利,直达新老城区潮流商圈。同时,坐拥大润发万润商圈、万达商圈、陇海步行街等商业配套,更紧邻师专一附小和外国语中学两大优质学区……种种对于购房者来说,都是无法抗拒的诱惑。

 

楼市发力 恒润郁洲府A-21#楼持续热销-连云港房产网

 

近日恒润郁洲府A-21#楼载誉加推,现持续热销中。建筑面积约117-143㎡瞰景美宅,拥有合理布局、人性化设计、超宽全景阳台、三室四室置业一步到位等优势,满足多种置业需求。欲了解更多详情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楼市发力 恒润郁洲府A-21#楼持续热销-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地址:陇海东路与巨龙北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890-0518转88010  0518-85863333/85865555

 

楼市发力 恒润郁洲府A-21#楼持续热销-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润郁洲府A-21#楼应市加推 活动时间:03/2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