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春天带回家 金辉优步花园风筝表演即将上演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9-03-0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大自然沉寂了一个冬季,又即将恢复勃勃生机。宅了一冬的心总有些蠢蠢欲动,天气回暖,趁着周末,更多的市民愿意走出了家门,在公园里,约会浪漫,或是全家一起出门购买绿色点缀生活,或是带着孩子出门钓鱼,感受鸟语花香,或是带着孩子放风筝,寻找春天特有的气息,欢声笑语,幸福洋溢。

 

春天带回家 金辉优步花园风筝表演即将上演-连云港房产网

 

漫步于初春的金辉·优步花园[社区],公园里的树都已经冒出了嫩绿的新芽;迎面而来的充盈着负氧离子的空气,略带寒意却裹着青草和鲜花的香气;远远的看见串串粉红,走进一看,是一树暗香浮动的梅花,艳艳的色彩让人的脑海里多了一份春思的遐想;暖融的日光晒在园区的大树上,投下点点的光斑,那大概就是独属于春天的闪烁星光。

 

2万方市政儿童主题公园,是孩子们的“专区”,源于荷兰海牙Billie公园假日游乐场的设计理念,多以探索、童趣、娱乐为游乐目的,为0-12岁年龄段的孩子打造愉悦的童年成长空间。在这里,不仅珍藏了四季的色彩风韵,更有孩子们成长的体验与记忆,在清风与花木间健康成长,给孩子一个无忧无虑的欢乐童年。

 

春天带回家 金辉优步花园风筝表演即将上演-连云港房产网

春天带回家 金辉优步花园风筝表演即将上演-连云港房产网

 

古语都在说春天是放风筝的季节。每当空中飞舞大大小小的风筝,春天真的近了,又近了些。用放风筝的方式,迎接春天,那是最恰如其分的。在白云与蓝天中飘飞着梦想,奔跑与嬉戏中传递着理想。

 

三月风筝飞满天,一场由连云港风筝协会带来的特技表演。港城大型风筝,将在金辉优步花园儿童主题公园上空飞舞,惊艳大家的眼球。迎春大赏,荣耀港城,三月来金辉·优步花园[社区],把春天“带”回家,精彩盛况,即将开幕!目前项目建面约94-136㎡品质洋房火爆热销中,首付6万起。

 

春天带回家 金辉优步花园风筝表演即将上演-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地址:花果山大道与新东方大道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90-0518转 88189

 

春天带回家 金辉优步花园风筝表演即将上演-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金辉优步花园洋房首付6万起 活动时间:03/2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