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爬山太累公园太挤?有处绝佳踏春地等你来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3-0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花开华荣花满园、花香花溢斗芳菲。10°C、13°C、17°C……转眼间,寒风蚀骨的冬天已经离我们远去,阳春三月携着暖意登场了,人们纷纷脱去裹了一整个冬天的厚重的棉衣,全然把自己释放在暖和的阳光下,更多朋友把休息时间安排的满满当当,爬山、看海、逛公园……迫不及待要牢牢抓住这“春脖子短”的时光,于是乎,这会儿的室外公共休闲场所,无不挤满了人。现在,有个春满四溢的地方——郡望府[社区],人少、景美,随时欢迎您来踏春、赏花。

 

最是一年春光好,踏春赏梅正当时。古人的踏春是五六人,吹吹风,唱歌归来。穿越千年,郡望府打造花园式社区,草木如围绿意包裹每一栋建筑,小区里一派花繁叶茂,园中有园,自然融入,留驻春天的鲜亮,温暖的春风拂过青草,花香自来。

 

爬山太累公园太挤?有处绝佳踏春地等你来-连云港房产网

 

家在郡望府,走出家门就能踏春赏花,感受浓浓春意。春暖花开,花开烂漫,春草茂盛,家园内的美景从不吝啬,窗外是大自然饱和的色彩,窗内春风轻送一室馨香。不用踏寻郊野的春天,在郡望府便可以亲近自然,拥抱春天。每一棵树植都以唯美的角度修剪,匠心雕琢,确保从任何一个角度都具有美感,且不遮挡住户采光。在春天里,凝眸间,看绿翠满眼。在春天里,沉思中,赏花香满腹,拥抱暖春丽景。

 

精妆点亮生活,绘制城市梦想。目前,郡望府[社区]主力在售为三期嘉德里楼王24号楼,多层建筑面积117-141㎡之间的三室、四室房源,住宅备案均价6620元/㎡。多层电梯花园洋房,高贵不贵!

 

项目地址:连云港开发区新光路8号(B12路郡望府站)

 

项目热线:4008900518转88574

爬山太累公园太挤?有处绝佳踏春地等你来-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郡望府24#楼热销中 活动时间:03/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