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双赢老带新 公园里现金大奖让老友变新邻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3-0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嗨~老朋友,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一起成长,共同打拼未来的路我们还要一起走!现在,公园里[社区]老带新计划全面升级,最高5500/套的现金大奖、丰厚礼品,老友新邻共享盛惠。东部城区低密度、高绿化率住宅典范社区,让最爱的人在枕边,最好的朋友在身边。

 

双赢老带新 公园里现金大奖让老友变新邻-连云港房产网

 

感情深一口闷 感情久上下楼

 

从前我们住一个大院儿,捉迷藏、玩沙包、上学放学一起成长。现在,工作忙压力重,我们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拼搏,即便联系少了,但始终相互帮扶、聚会同乐。尽管青砖平瓦变成了高楼大厦,发小间的感情却从未被撼动。但伦敦大学经济学家的研究表明:如果一个人远离家人或朋友,他便需要每年多挣8.5万英镑来弥补不常见面所失去的幸福。

 

成长,绝不意味着孤独!来公园里吧,即日起老业主推荐新客户看房,双方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推荐成功购房,每个月成交的第一套,现金奖励老业主6000元;每个月成交的第二套,现金奖励老业主6500元;每个月成交的第三套,现金奖励老业主7000元,另外,新客户购房享受额外2000元/套总价优惠。同住公园里,好朋友、新邻居,闲暇时约会聚餐、散步遛弯,一起漫步园林,一起打牌健身,逗逗孩子养养宠物,那将是多么美好的生活!

 

用心造好房 2019焕彩公园生活

 

新年伊始,我们总习惯置办一些新物,用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全新开始。2019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您准备给家人换一处崭新的住所吗?公园里绿化率50%实景现房,今年买今年住,幸福生活不用等待。

双赢老带新 公园里现金大奖让老友变新邻-连云港房产网

据了解,公园里[社区]所有在售房源都将于今年完成交付,目前提供建筑面积106-122㎡的央景收官三房房源,低容积率,尽享楼王开阔视野。欢迎对此有意向的市民朋友抓紧时间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实景景观区、样板间全面开放,恭迎您前来现场参观、品鉴!

 

售楼热线:400-890-0518转88539      

 

售楼地址:新光路与神泉路交汇处

双赢老带新 公园里现金大奖让老友变新邻-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公园里现金大奖让老友变新邻 活动时间:03/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