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迎佳节 财信·铂悦府欢喜闹元宵庆团圆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9-02-1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为了喜迎元宵节的到来,2月16-17日,一场热闹非凡的元宵习俗活动于财信·铂悦府[社区]浓情上演。精心装饰过的营销中心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国,新老业主们应邀前来,相聚在铂悦府,度过了一个欢乐圆满的元宵佳节!

 

元宵节在大家心目中是一个吃喝玩乐的欢乐节日,但是在这个团圆的节日里,和家人孩子一起制作元宵花灯,也别有一番乐趣。为此,财信·铂悦府精心为大家准备了一场传统习俗趣味活动——五彩汤圆DIY和复古花灯DIY,自己动手,乐趣无限!

 

迎佳节 财信·铂悦府欢喜闹元宵庆团圆-连云港房产网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围在一起,和面、放馅料、搓圆,场面很是热闹。孩子们都兴致勃勃,在爸爸妈妈的协助下,捏出的汤圆像模像样,专注的神情惹人喜爱。一份甜蜜的汤圆,带着手作的温暖和亲子间的爱意,活动过程中不仅充满了DIY的乐趣,也为新的一年带来了满满元气!

 

迎佳节 财信·铂悦府欢喜闹元宵庆团圆-连云港房产网

 

复古花灯DIY活动中,大家沉迷在花灯制作的乐趣里,感受浓浓的中国味道,尤其是平时钟情于传统手工艺和书画的高手们更是纷纷挥毫波墨,为一个个花灯赋予美好的期昐和温暖的祝福!加上小朋友们稚嫩可爱的涂鸦,童心花灯相交辉映,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迎佳节 财信·铂悦府欢喜闹元宵庆团圆-连云港房产网

迎佳节 财信·铂悦府欢喜闹元宵庆团圆-连云港房产网

 

活动结束之际,业主和客户们纷纷表示,在铂悦府提前过元宵,大人孩子都玩得十分开心,感谢铂悦府为大家营造了一个美满温馨的元宵佳节!

 

财信·铂悦府[社区]二期新品14#-1号楼,建筑面积约125-139㎡阔景宽邸热销当红、分秒递减!百米栋距前后无遮,尽揽中庭大境,3开间朝南,约7.1米横向阳台,良好采光通风,以真正的大尺度、大开间、高品质闻名港城。二期新品14#-2号楼即将璀燦面世,敬请期待!

 

迎佳节 财信·铂悦府欢喜闹元宵庆团圆-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