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德惠·尚书房发力 2万大奖寻找佩奇之家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2-1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啥叫配齐?大学毕业不久和室友蜗居一室的小赵认为“阔绰四房,四室朝南!这是配齐!”啥叫配齐?在大都市的钢筋水泥里待久了的江南认为“古典中式园林,四时皆景!这是配齐!”啥叫配齐?三岁梓涵的妈妈认为“幼儿园到高中,全部步行!这是配齐!”啥叫配齐?76岁的张奶奶认为“社区自持商业‘五菜一汤’便利生活!这是配齐!”即日起,由德惠·尚书房[社区]举办的“寻找港城佩奇之家”活动正式开始啦!

 

“寻找港城佩奇之家”活动分为海选、决赛两个部分,即日起至2月28日18点,可通过线上报名参加海选,形式:上传亲子照片,转发朋友圈,最终票数最高的20组家庭进入决赛,3月1日公布进入决赛家庭名单,决赛家庭准备才艺节目,3月2日决赛,20组家庭将通过亲子才艺大比拼,由连云港知名专业评委,最终评选出一组“佩奇之家”作为连云港德惠·尚书房美好生活大使。

德惠·尚书房发力  2万大奖寻找佩奇之家-连云港房产网

据了解,获得德惠·尚书房美好生活大使的家庭,将获得由全自动洗衣机、空调、冰箱等组成的价值约2万元的全屋家电大礼包,而进入前20强的家庭,将获得又全家福拍摄套系、荣誉证书、佩奇礼包各一份组成的幸运礼包。

 

德惠集团,卓越城市服务者,深耕港城十二年,东部城区力作、40万方中式园林社区——连云港德惠·尚书房[社区],周岁礼献,19#楼电梯洋房感恩加推,阔绰四房,四开间朝南,即日起交一万抵两万,日惠千元,万元封顶!

 

项目地址:连云港高级中学东侧

 

咨询电话:400-890-0518转88679

德惠·尚书房发力  2万大奖寻找佩奇之家-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下载优惠券:19#楼贺岁加推交一万抵两万 有效期:2019-02-11~2019-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