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品汤圆做花灯 这个元宵节让我们喜乐在东庐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2-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正月十五元宵节,礼炮声声响云霄,花灯盏盏送吉祥,汤圆福圆人团圆”。农历正月十五夜,是我国民间传统的元宵节,在这天要点灯,赏花灯,所以又称“灯节”,吃元宵更是元宵节的重要习俗之一,意在祝福全家团圆和睦,在新的一年中康乐幸福。

品汤圆做花灯 这个元宵节让我们喜乐在东庐-连云港房产网

春节假期虽已结束,但是浓浓的年味儿并未散去,充满传统文化魅力的元宵佳节依然值得我们期待。这个周末(2月16日-17日),东庐[社区]邀你品尝甜甜蜜蜜的汤圆,亲手制作专属自己的新春花灯,东庐的每一份用心都是为了让你和你的家人感受多一份的团圆!

品汤圆做花灯 这个元宵节让我们喜乐在东庐-连云港房产网

品汤圆做花灯 这个元宵节让我们喜乐在东庐-连云港房产网

东庐返乡置业季即将收官,速速来访,五重好礼就等你来拿!①第一重·归家礼:春节到访报销滴滴车费,老业主带返乡亲朋到访报销返乡高铁车票;②第二重·到访礼:新客户到访即可抽年货红包,老业主到访送年货大礼包;③第三重·安家礼:活动期间认购洋房送价值2万元全屋地暖铺装;④第四重·成交礼:购房砸金蛋,家电高颜值拉杆箱等认购大礼,百分百中奖;⑤第五重·团圆礼:到访免费拍摄全家福,每个家庭可领2张全家福。

 

位处连云芯的东庐[社区],去年首开至今六开六捷,庐景、庐园、庐墅全系产品圈粉无数,全系爆款产品火热在售。光合洋房在建筑面积120㎡的空间里,打造出四房两厅两卫的户型设计,配置了洄游式的餐厅,还有景观双阳台,爆款颜值加上优质设计,房价仅4999元/㎡起。项目还推出少量的叠墅房源,建筑面积约120㎡实享约195㎡的星空上叠,2+1层超大空中花园,总价95万元。建筑面积128㎡阳光中叠,打造两层三阳台(改造后),附带地下室空间,单层7000元/㎡,礼献港城城市精英。

 

项目地址:连云港大港路与平山路交汇处向西100米

 

咨询电话:400-890-0518 转 88902

品汤圆做花灯 这个元宵节让我们喜乐在东庐-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