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本周六欢聚德惠·尚书房 玩转民俗喜乐会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2-1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对于70、80后来说,民俗文化是儿时记忆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然而对于生活在都市中的90、00后来说,传统民俗或许正慢慢淡出他们的实现。2019年的元宵佳节临近,你的记忆中有着怎样的民俗年味,本周六(2月16日),德惠·尚书房[社区]邀您欢聚,玩转民俗、畅享美味,为孩子们打开一个奇妙的世界。

 

本周六欢聚德惠·尚书房 玩转民俗喜乐会-连云港房产网

 

糖稀画 绘快乐

本周六欢聚德惠·尚书房 玩转民俗喜乐会-连云港房产网

于石板之上,以勺为笔,以糖作墨,魔术般的神奇与射箭的美味相结合,眨眼间就绘出惟妙惟肖的图案,孩子们拿在手上,定会如获至宝。

 

捏面人 亮绝活

本周六欢聚德惠·尚书房 玩转民俗喜乐会-连云港房产网

捏面人是一种制作简单但艺术性很高的民间工艺品,经过面人师傅的巧手点拙,手中的糯米面团变成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动物,向人们诉说着民间记忆的不朽。

 

冰糖葫芦 酸甜故事

本周六欢聚德惠·尚书房 玩转民俗喜乐会-连云港房产网

“都说冰糖葫芦儿甜,甜里面它含着酸~糖葫芦好看它竹签儿穿,象征幸福和团圆~”每当看到竹签上并排插着的红山楂,童年的回忆总会弥漫出一股甜蜜的芬芳。

 

除了以上这些民俗节目,德惠尚书房民俗喜乐会现场还准备了剪纸、中国结DIY、猜灯谜、套圈等等丰富的特色活动,届时一定欢乐多多。记忆中像这样的民俗老行当还有很多,但如今这些都在逐渐消失,希望这样一场民俗文化盛宴,让您在熟知特色民俗的制作过程中,唤醒心灵深处多年的传统文化情怀,重拾久违了的民俗记忆。

 

除了这样一场民俗盛宴,德惠·尚书房[社区]还有很多错过不再的好消息——项目的19#楼电梯洋房贺岁加推,即日起交一万抵两万,日惠千元,万元封顶。另外,项目还有建筑面积108-138㎡之间的精致三房/四房房源火热在售中,欢迎有兴趣的市民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项目地址:连云港高级中学东侧

 

咨询电话:400-890-0518转88679

本周六欢聚德惠·尚书房 玩转民俗喜乐会-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德惠·尚书房元宵民俗喜乐会 活动时间:02/16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