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销量说明一切 德惠·尚书房获区域热销楼盘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1-1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俗话说“王婆卖瓜,自卖自夸”,这是一句看似简单无比的话,但却蕴含着很深的道理,诚然,没有哪个卖货的不夸自己的货好,但是,就算你把自己的货说的天花乱坠,还得记住一点: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人气说明一切,销量说明一切!在刚刚落幕的“地产20年 我与港城共生长”行业盛典中,德惠·尚书房[社区]以优秀的销售成绩,获得区域热销楼盘荣誉称号。

 

销量说明一切 德惠·尚书房获区域热销楼盘-连云港房产网

 

2018年1月1日,德惠·尚书房首批房源正式开盘推出,约千位购房者拉开摇号抢房大战。转眼间一年过去了,项目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据统计,在整个2018年,德惠·尚书房销售面积61661㎡,位居连云港市区楼盘第十名。小荷才露尖尖角,就表现出如此不凡的实力,着实让港城众多楼盘羡慕不已。

 

德惠·尚书房取得如此令人骄傲的销售业绩,与其项目规模、社区定位以及开发企业皆有很大关系。在样板房看房的鲍先生告诉我们,自己几年前在海州的秀逸苏杭买了房子,相信德惠集团的实力,而德惠·尚书房作为秀逸苏杭的升级版,在绿化、景观的打造上一定更胜一筹,且有40万方的体量,社区规模上去了,物业服务也能更有保证。

 

销量说明一切 德惠·尚书房获区域热销楼盘-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德惠·尚书房[社区]小高层房源热销中,提供建筑面积108-119㎡之间的三房房源,返乡置业更享五重礼,好房不贵,欢迎有兴趣的朋友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销量说明一切 德惠·尚书房获区域热销楼盘-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地址:连云港高级中学东侧

 

咨询电话:400-890-0518转88679

销量说明一切 德惠·尚书房获区域热销楼盘-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德惠·尚书房返乡置业五重礼 活动时间:02/19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