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蓝色海湾全面开工 海上罗兰开启滨海生活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1-09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近日,笔者从现场以及相关部门了解到,位于连云新城的蓝色海湾基础工程已经全面开工,至此,这项斥资约10亿元人民币、数十万港城市民关注的重点旅游项目工程终于正式启动,连云新城海滨生活即将全面开启。

 

蓝色海湾全面开工 海上罗兰开启滨海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说到连云新城,近年来利好消息不断,苏州外国语学校、海洋馆以及淮海工学院海洋学院(筹建中)等配套设施持续落定,这些让连云新城出落的越发宜居、便捷,而位居其中的保利·海上罗兰[社区],因为人性化的户型设计、蓄势待发的地域潜力及大型央企的开发企业背景等原因,成为具有前瞻眼光购房者争相抢购的楼盘。

 

时值岁末年初,为了让在外奔波奋斗一年的游子们回来有个落脚的好去处,保利·海上罗兰特别推出年终钜惠五重礼,以回馈返乡置业者。五重礼分别为:①来访礼:转发相关活动内容至朋友圈,赠送5斤精装大米;②购房礼:购房砸金蛋,精美家电抱回家;③欢聚礼:欢聚现场,美味茶歇等您品尝;④推荐礼:老带新成功推荐购房,即享1万元车位抵用券及1千元购物卡;⑤返乡礼:成功购房,凭业主本人身份证及购房合同登记信息,即可报销往返路费(火车票、汽车票),最高报销金额不超过300元(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蓝色海湾全面开工 海上罗兰开启滨海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保利·海上罗兰[社区]1#楼瞰景高层房源热销中,提供建筑面积90-125㎡之间的两室、三室房源,欢迎有意向的市民朋友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品鉴热线:4008900518-88654

 

品鉴地址:连云港市连云新区政府西侧

蓝色海湾全面开工 海上罗兰开启滨海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海上罗兰年终钜惠五重礼 活动时间:01/24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