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定格幸福瞬间 恒润郁洲府全家福摄影来袭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9-01-0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悄然间我们已告别2018,迎来新的一年。新年伊始,没有什么比“团圆”来的更幸福。团圆的时候,拍上一张全家福,可以说是留住美好回忆的最佳方式。这个冬日,就让恒润郁洲府[社区]来为您的幸福定格,全家福摄影活动本周六即将温馨开启!

 

恒润郁洲府活动

 

新年惊喜不断!继恒润郁洲府感恩老业主活动温暖起航后,项目再次特别企划,推出全家福免费摄影活动。2019年1月12日,到访售楼处即可参与,数量有限,只限前50组客户。届时现场将有专业化妆师、港城知名摄影团队为您服务。活动结束后,除了收获一张幸福满满的全家福外,还可以领取10寸水晶照片架,所以赶紧带上家人一起来拍摄全家福吧!

 

活动时间:2019年1月12日

活动地点:恒润郁洲府营销中心

活动内容:拍摄全家福照片(50组家庭/日)

 

一张张全家福定格的是团圆的欣喜,家则是承载团圆幸福的理想之地。恒润郁洲府深谙当下家庭对“团圆”的渴望,三期阔景大室精彩上市。建面约119-164㎡奢阔空间,南向多面宽,有满足每个人生活的私密卧室,有可以全家团聚的宽敞客厅,有日常休闲的书房、活动室……大尺度格局满足不同家庭所需。同时,更雄踞主城区繁华地段,坐享大润发商圈成熟配套,真正的大空间、大配套、大享受,装得下全家人的大大幸福!

 

 

目前恒润郁洲府[社区]在售A-16#楼仅有少量房源,A-21#楼即将应市加推,敬请期待。建筑面积约117-143㎡瞰景美宅全城火爆预约中!更多项目信息可前往营销中心咨询。

 

项目地址:陇海东路与巨龙北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890-0518转88010  0518-85863333/85865555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转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