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物稀却不贵 东庐新品光合洋房在售中
作者:何蕾  发布:2019-01-0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如果有人问我,人与自然的关系,我一定会说,是相互索取共同生长,因万物生长离不开光合,阳光照耀才能笑得默契。憧憬满是阳光与清新空气的生活?来东庐[社区]吧,新年伊始,项目推出新品光合洋房,堪称颜值典范,受到港城置业人群的倾心追捧。

 

光合洋房不只是个动听的名字,东庐在其120㎡的空间里,打造出四室两厅两卫的空间设计,配置了洄游式的餐厅,还有景观双阳台,爆款颜值加上优质的户型设计,而这样的产品,价格仅4999元/㎡起。

 

物稀却不贵 东庐新品光合洋房在售中-连云港房产网

 

除此之外,东庐还推出少量的叠墅产品,建面约120㎡的星空上叠,2+1层超大空中花园,总价只需95万元;建面约128㎡阳光中叠,打造两层三阳台(改造后),附带地下室空间,单价7000元/㎡,献礼港城城市菁英。港城极少墅,物稀却不贵。

 

物稀却不贵 东庐新品光合洋房在售中-连云港房产网

 

为了迎接新年新品加推,东庐[社区]建面约100-110㎡全亮间三房高层清盘在售,少量臻品房,限时抢购。

 

项目地址:连云港大港路与平山路交汇处向西100米

 

咨询电话:400-890-0518 转 88902

物稀却不贵 东庐新品光合洋房在售中-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东庐新品光合洋房在售中 活动时间:01/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