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暖冬感恩季 恒润郁洲府老带新有礼温情启动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12-2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承袭了一贯的口碑与热销,恒润郁洲府[社区]三期首开狂揽2.08亿,持续引领港城楼市。一路热势不减,当然离不开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在这个寒风瑟瑟的季节里,恒润郁洲府暖冬感恩活动温情开启,老带新有礼惊喜来袭!

 

恒润郁洲府活动

 

感恩有礼,老业主专属礼遇!

 

深耕港城数十载,恒润郁洲府虏获上千业主芳心,收获诸多称赞。感恩厚爱,12月27日-1月27日期间,一期、二期、三期购买商品房的老业主,前往项目营销中心均有油、大米好礼相送!领取时,需携带恒润郁洲府住宅不动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人身份证。

 

 

礼上加礼,老带新福利上线!

 

恒润郁洲府于主城繁华地段打造“商、住、购、娱、学”全功能社区,不仅征服了诸多老业主,同时也打动了和他们有着相同品味的亲朋好友。三期首开就有不少老业主推荐老朋友成为新邻居。暖冬感恩,现在一期、二期、三期商品房老业主带新朋友成功购房,就有大礼相送!可获得现金2000元,丰富福利,足够诚意!

 

 

2018年年尾将至,恒润郁洲府[社区]不忘感恩;2019年惊喜不断,项目即将迎新出发!三期首开大捷后,喜讯再传,A-21#楼应市加推,建筑面积约117-143㎡瞰景美宅全城火爆预约中!更多项目信息可前往营销中心咨询。

 

项目地址:陇海东路与巨龙北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890-0518转88010  0518-85863333/85865555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0518房产网网友重磅福利 活动时间:01/1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