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湾区美宅新海岸·熙墅湾 马上就开盘
作者:何蕾  发布:2018-12-1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在马上就要到来的2019年,连云新城,似乎是一定要在港城市民的视线中占据一席之地了,于是乎,为了抢占先机,位于板块核心位置的新海岸·熙墅湾[社区],决定马上开盘,推出其二期湾区观海高层房源。

 

据了解,新海岸·熙墅湾即将开盘推出的是项目二期A1、A5#楼,提供建筑面积93-145㎡之间的两房、三房房源,均价7350元/㎡,欢迎有意向的市民朋友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湾区美宅新海岸·熙墅湾 马上就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家国正传·天赋贵脉

 

新海岸·熙墅湾毗邻连云区政府,坐享新城核心,优享区文体中心、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国家海洋公园、西墅湾海鲜美食街、北崮山森林公园等公共配套服务,海滨医院、温泉酒店和苏州外国语学校(已经招生),是政府着力打造的全新生态海滨城区。完备的区域及自身配套规划,让繁华与静谧相得益彰,鼎盛世界湾区的高瞻与远见。

 

生态湾区·身心涵养

 

熙墅湾南抱北崮山生态景区,北邻一线海景视野,囊括千米海岸最美一公里,上风上水天然贵脉,20000㎡胜利湖景观湿地公园相伴,触手可及的天然氧吧,双重山海景观,灯火辉煌中、海风微佛,不让匆忙纷扰的脚步打扰你享受生活的节奏,职工之家游泳馆、健身场所等康体设施完备,打造涵养身心的高品质住区。

 

臻作大成·人生犒赏

 

熙墅湾小区内五大组团景观设计,打造四季变幻的风情园林,南瞰约3000㎡中央水景,精致的步道系统为休闲、漫步增添乐趣,私家园林式的尊贵享受。作为深谙圈层邻里文化的匠者,新海岸·熙墅湾[社区]从居者居住与生活体验出发,将高知人群与智富阶层围合一处,自身规划有社区医疗、幼儿园及沿街商业,职工之家文体中心落成,臻品高层大宅醇熟大成,成为不断超越的经典之作。

 

售楼热线:400-890-0518转88756      

 

售楼地址:连云区海滨大道东北侧、东哨路南侧

湾区美宅新海岸·熙墅湾 马上就开盘-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熙墅湾二期即将盛大开盘 活动时间:12/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