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三房刚好 幸福时代广场享阳光生活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8-12-0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对于大部分购房者来说,买房就是为了给家人更好的居住环境。现在不少的刚需购房者也逐渐抛弃了“先买套小户型来过渡,以后再换大房子”的想法,更多的是想要一步到位。对于这些购房者来说,面积适中的三房是个不错的选择。

三房刚好 幸福时代广场享阳光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幸福时代广场[社区]建筑面积110-143㎡实用三房,刚好有足够的空间承载一家人幸福。户型设计从人居角度出发,三房的合理布局避免浪费,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皆可各得其所,各享其乐。想象未来与家人居住于此,每一天,都将是一个清新明媚的开始。

 

三房刚好 幸福时代广场享阳光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三房刚好 幸福时代广场享阳光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好房子如同对的人,遇见后就不要错过。项目门前畅享多维交通,BRT快速公交、东海;赣榆专线,举步可达各公交站台,出行十分便利。

 

在购房者最关心的价格方面,幸福时代广场[社区]也是十分亲民,7500元/㎡起,均价8400元/㎡,有置业需求的朋友不妨前去项目营销中心看看。

 

营销中心:海州区幸福路与朝阳路交汇处东南处

项目地址:海州区幸福路27号(BRT光明小区站旁) 咨询电话:400-890-0518-88837

三房刚好 幸福时代广场享阳光生活-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0518房产网网友重磅福利 活动时间:01/1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