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孔望尚府新品宽境大室 让幸福更加从容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12-0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好产品,始终顺应市场需求,正如孔望尚府[社区]三期宽境大室,居别墅之上,建筑面积约137-180㎡奢阔空间,满足当下人们对二孩时代、对三代同堂的居住所需,对幸福的把控刚刚好!

孔望尚府即将开盘

 

孔望尚府[社区],传承古城千年古韵,将法式雅致浪漫与自然生态相融合,带给人们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一期、二期精雕细琢,高端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三期结合市场所需,带来人们更多居住舒适感的提升。居于别墅区,享墅级服务;与自然、与学校、与体育馆为邻,享一站式便捷生活……种种早已不必多言,三期更渴望呈现出好产品的魅力!

 

建面约180㎡户型

 

例如,建筑面积约180㎡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因为有足够的空间,让改善家庭能够彻底告别小室的拥挤,父母的陪伴、自己的书房、妻子的衣帽间和孩子的成长,都有了安放之处,包容每一个人的需求,独立的私密空间,生活才能忙而不乱、有滋有味。

 

当然,也是因为有了足够的宽度和高度,才有了满足的幸福感。4开间朝南,南北通透,阳光和清风穿过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心情也更加舒畅。3米层高,空间感更加开阔大气,再加上南侧为别墅区,让生活少了些压抑,多了些洒脱。高堂颐养天年,儿女承欢膝下,共享天伦之乐。

 

样板间效果图

 

如今,三期新品宽境大室即将全城献映,20#、21#楼建面约155㎡、137㎡、139㎡、180㎡三室、四室改善户型,共计200余套房源。另外,项目三期精装样板间也在紧锣密鼓的精心打造中,即将于近期全城公开,尽情期待!

 

项目地址:秦东门大街385号

销售热线:400-890-0518 转 88566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孔望尚府墅质平层即将公开 活动时间:12/2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