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金辉·优步花园样板间12月8日倾城绽放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12-0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什么是人生大境?是阅尽世间繁华后的从容,行遍四海后的开阔眼界,更是漫步归家后的豁达心境。在与心境匹配的同时,也应为家人创造一方阔境天地,金辉·优步花园[社区]深入考究人居细节,打造三口之家或四室同堂的宽境洋房,以大空间尺度、更通透性的格局,装满一家人的幸福时光。

金辉优步花园实景图

(实景图)

 

醉美样板间 荣耀盛启

 

不惊艳,不登场,12月8日(周六),金辉·优步花园约136㎡、121㎡精工样板间倾城绽放!这不仅是一场致敬港城人居的匠心谨呈,更是一场视、听、味超感官盛宴,将集众多亮点,让你这个周末的精彩超乎想象。

 

(图片来自网络)

 

“飞屋环游记”主题DIY活动,乐队演奏、惊喜抽奖将轮番上演。金辉·优步花园的来宾将在美学与盛宴的陪伴下,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时光。

 

宽厅洋房 想你所想

 

金辉·优步花园约136㎡四房无论你是二胎之家亦或是三代同堂,在这里都能找到舒适惬意的生活。

 

步入空间,清新雅致,灵动不凡,赋予人居品质与温馨舒适的双重属性。约136㎡户型南北通透,四开间朝南(可由约6.4m客厅改造),让你享受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约5.6m面宽,1.6m进深(局部略小)的大阳台,既可以是家庭共享空间,也是触手可及的明亮绿意生机,每一帧的画面具是生活小剧场。

(效果图)

 

舒适主卧,独立卫浴,尊享私密生活空间,景观飘窗采光充足,居家私密尊享,拥揽阳光美景。

 

“当初买房的时候觉得三个房间就够了,二宝的降临猝不及防,才几年房间就不够了,必须要父母带孩子,才知道当时多么没有远见,现在赶紧来换优步花园四房”,一位二胎妈妈感叹道。

 

 

(效果图)

 

三开间朝南 惊艳阳光美宅

 

约121㎡户型,三开间朝南设计,与阳光悠然相遇。为保证通透与采光度,金辉·优步花园采用明厨明卫,客厅、主卧、次卧三开间朝南的人性化设计,在家透过窗户一览窗外无限风光,感受自然与内心的亲密无间,筑造人居品质生活。

 

(效果图)

 

精工品质 雕刻科技美宅

 

金辉·优步花园配备墙地面热阻隔系统、门窗降噪隔热系统、同层排水系统、全龄段互动性景观系统、社区网络共享系统、安全防护系统、节能环保系统、人脸识别功能八大科技系统,让业主感受舒适的生活体验。

 

区域价值抬升 抓住置业好时机

 

金辉·优步花园位于猴嘴新区-新城市中心,南接高新区、东达连云区、西连赣榆区。随着高新区的大开发、大建设,猴嘴片区也已被列入整个城市版图的发展战略,2018年更被列入江苏省PPP试点项,总投资约15.85亿元。内容涵盖道路、水利、医疗、医院、教育等多个领域,相比当年新海新区的发展,今天的猴嘴的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等,发展势头势不可挡,未来指日可待。

 

 

不亲鉴,何以感匠心,金辉·优步花园[社区]二期城市洋房,无论是功能区配比,还是户型设计,每一处细节考究,以眼见为实的匠筑臻品,重新想象未来生活理想,触摸一切只属于你的美丽风景。

 

金辉优步花园样板间即将公开

 

项目地址:花果山大道与新东方大道交汇处

项目热线:400-890-0518转 88189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优步花园样板间即将公开 活动时间:12/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