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百变3+1户型 东庐即将推出新品洋房叠墅
作者:何蕾  发布:2018-12-04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早在上个世纪,我们老一代中国人的居住梦想就是“楼上楼下 电灯电话”,然而到了21世纪,虽然电灯电话对我们来说早已实现,但是随着房价的不断攀升,“楼上楼下”这个愿望对于我们寻常百姓来说却是越来越远。如果,有一种住宅产品,虽然是平层的面积,但给出的却是“楼上楼下”的居住体验,你,是否愿意一试呢?这不,位于连云新城的东庐[社区]即将推出新品叠墅房源,一样的价格却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生活感受。

百变3+1户型 东庐即将推出新品洋房叠墅-连云港房产网

据了解,东庐即将推出的新品叠墅房源仅15席,提供建筑面积123㎡、149㎡的3+1室两厅两卫和116㎡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3+1室户型,多一处空间,生活多一种可能,让书房、步入式衣帽间、游戏室、影音室……不再只是存在于梦想中的空间。叠墅,有着与平层相近的价格,却具备庭院、露台、地下空间等近似别墅的居住体验。

百变3+1户型 东庐即将推出新品洋房叠墅-连云港房产网

建筑面积123㎡的3+1室两厅两卫户型模型

 

从居住感受上来说,买了高层,虽然住进了高楼大厦,但空间的局促却限制了家人的欢聚,来也匆匆,走也匆匆,无论是在空间、景观、还是私密性上,都不如叠墅。再大的高层,只是一套房子,叠墅拥有的,却是一片天地。

 

除了叠墅,东庐[社区]1、2#楼的洋房产品也即将推出,提供建筑面积120㎡的四房房源,欢迎有兴趣的市民致电或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

 

项目地址:连云港大港路与平山路交汇处向西100米

 

咨询电话:400-890-0518 转 88902

百变3+1户型 东庐即将推出新品洋房叠墅-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东庐即将推出新品洋房叠墅 活动时间:12/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