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上海之春12.30砍房节 砍5万抵5万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8-12-0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有些人等着等着就错过了,有些房子等着等着就没了!一直以来的经验告诉我们,先下手为强,后下手没房!上海之春[社区]12月30日砍房节盛大开启,预存1万变10万,再送15万装修主材,线上同步砍价,优惠你做主,砍多少抵多少,最高5万封顶,这个冬天给你暖心一击!

上海之春12.30砍房节 砍5万抵5万-连云港房产网

上海之春位于海宁大道,拥有城市稀缺型生态资源,西邻海州公园,南临玉带河风光带和孔望山风景区,山水环绕,描绘出繁忙都市的别样诗意。小区绿地覆盖率近50%,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绿肺”,随时拥抱自然绿色生活。想要锻炼身体?全民健身中心近在咫尺,闲暇之余随时可以来一场运动之旅。

上海之春12.30砍房节 砍5万抵5万-连云港房产网

 

不仅如此,在生态美景与城市繁华常常需要二选一的今天,上海之春可以零距离享有城市和自然。项目一期、二期自带沿街商业,目前居住氛围已经十分成熟。周边超市、银行、学校、菜场等商业配套环伺四周,购物、买菜、上学出门即到。交通方面,BRT、1路、9路、16路、25路等多路公交线路,四通八达,生活十分便利。

 

上海之春12.30砍房节 砍5万抵5万-连云港房产网

 

买房时为了住的更好,无论从产品、规划、户型设计还是其性价比来说,上海之春的市场认可度都是比较高的。项目二期洋房在品质和产品上都有所提升,建筑面积约182-232㎡大尺度阔厅美宅,首层花园、顶层阁楼赠送,带给业主墅级礼遇。在空间设计上,楼上和楼下功能分区明确,功能布局合理,将居住的舒适度发挥到极致,特别适合三代同堂的改善型家庭居住。

上海之春12.30砍房节 砍5万抵5万-连云港房产网

省钱买房不如买房省钱,上海之春[社区]现房大惠全城,一让到底,挥起大刀将房价砍到极致!错过这一波,一年又白忙,还没买房的小伙伴,赶紧行动起来吧!

 

项目地址:海宁西路5号

销售热线:400-890-0518转88191

上海之春12.30砍房节 砍5万抵5万-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幸福时代广场三房热销中 活动时间:12/09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