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瑞海云天——感恩品牌房企的感恩作品
作者:何蕾  发布:2018-11-22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今天是感恩节,在这个传递爱、表达爱的温馨节日里,大家的心里都充盈着温暖的情绪。近年来,许多房地产企业屡屡现身爱心公益领域,在城建、教育、环保、文化等多个方面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展现出品牌房企卖房拿地之外温柔的一面,说到这样的感恩房企,不得不说到连云港本土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东盛房开。

 

作为港城房地产开发龙头企业,东盛房开在改善东部城区居民生活环境工作中不遗余力,更斥资上千万参与2016年连云港民生工程连云区院前跨铁路立交桥的建设。如此有爱心的房企,今年推出纯新楼盘瑞海云天[社区],解渴连云区中心的意向购房者。

 

距离瑞海云天推出首批房源仅约8个月的时间,目前该楼盘已经推出其压轴楼栋5#楼。之所以如此畅销受欢迎,和其地理位置、学区配套、内部品质皆有很大关系。

瑞海云天——感恩品牌房企的感恩作品-连云港房产网

瑞海云天居于连云区中心位置,至百年名校墟沟小学只有360米,小区周边商业、自然设施齐全,嘉瑞宝商业广场、栖霞路步行街、家得福超市、香榭儿国际大酒店、在海一方公园、北崮山生态公园等等皆步行可至,而小区内部,供孩子玩耍的游乐场、公共会客厅、母婴室等等人性化设施亦是一应俱全。

 

目前,瑞海云天[社区]已全线封顶,项目5#楼在售中,提供建筑面积95-120㎡之间的两室、三室房源,现在购房还有总价一万及一次性付款200元/㎡、贷款100元/㎡的优惠,除此之外,项目1#楼尚有少量房源在售中,提供房源建筑面积在107-130㎡之间,精装样板房已全面开放,欢迎感兴趣的你,到营销中心现场参观、品鉴。

瑞海云天——感恩品牌房企的感恩作品-连云港房产网

咨询电话:4008900518-88423

 

项目地址:连云大巷北路墟沟小学北侧(原大港职中校址)

瑞海云天——感恩品牌房企的感恩作品-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瑞海云天压轴楼栋5#楼推出 活动时间:11/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