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同科拼房节钜惠来袭 优惠最高享九折
作者:同科·汇丰小镇  发布:2018-11-2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买房看过来,惊天大优惠!买房怎么买划算?当然是拼着买!爱“拼”才会赢,现在同科献给爱拼人群一波厚礼,拼团购房最高享九折!同科·汇丰小镇[社区]同科·汇丰国际[社区]只要你敢拼,我就敢卖,折上折,多重福利等您亲自来领!  

 同科汇丰小镇团购

 

福利一

二套成团,套数越多,优惠折扣越多!

 

每套房源在享受营销中心现有的按揭和一次性优惠的基础上,每套房源额外再给予一个点的优惠。两套9.9折,三套9.8折,四套9.7折,五套9.6折,以此类推,9折封顶!

 

福利二

1、住宅、公寓组团发起人,额外赠送1年物业服务费;

2、车位、储藏室组团发起人,赠送价值500元精美礼品一份。

 

不行,只能透露这么多了,更多劲爆福利,还请各位尊敬的看官,前往同科了解咨询。工作人员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期待您的光临。

 

同科·汇丰小镇[社区],雄踞一心三极滨海中心城区,占位城市东进要道——花果山大道,配套机关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品牌名校、易家妇产医院、高品质月子中心、同科水立方、公社大食堂、同科影院等全能配套。

 

同科汇丰小镇鸟瞰图

 

鼎献港城一座,城市黄金轴上·256万方都市生活小镇,大城生活,极致服务!同时匹配业主专享绿卡及三包服务,护航幸福生活!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花果山大道与东方大道交界处

贵宾热线:400-890-0518 转88983

 

易房号:同科·汇丰小镇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活动时间:01/01 08: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