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逆市飘红 恒润郁洲府三期首开“惹火”港城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11-1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11月18日,恒润郁洲府[社区]三期正式起航,A-16#楼首开大捷,劲销2.08亿!一如既往的蜂拥而至,始终不变的火爆之势,在这个天气与楼市双双遇冷的季节里,用逆市热销的成绩,向港城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恒润郁洲府开盘现场

 

冬至已过,寒风席卷港城。楼市也同样冷淡,刚刚过去的“金九银十”成色明显不足,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不过在恒润郁洲府却一改常态,自11月4日以来,项目营销中心始终人来人往,即使阴雨天气同样难阻购房者热情,验资首日甚至出现凌晨排队的现象。高关注度彰显当红热盘的实力,也引得港城楼市纷纷瞩目。

 

 

 

高期待之下,恒润郁洲府再一次用事实说话。今天上午,开盘现场有人翘首等待,焦急不已;有人直奔目标,争分夺秒;有人笑逐颜开,激动万分……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瞬间点燃了冬日早晨。短短一上午,即创销售额2.08亿元骄人成绩,也“惹火”了这个过冬的港城楼市。

 

 

恒润郁洲府逆市飘红,赢得市场究竟为何?购房者有话说。“之前买房一直在犹豫,不过遇到了恒润郁洲府,终于下定了决心。看重的是这里的地段还有户型,不必搬离主城区,换了大房子让全家人都能有自己的生活空间。”

 

当然,像这样有着改善需求的购房者并不在少数。过硬的产品力是打动购房者重要原因。恒润郁洲府三期首开建面约118-167㎡全龄成长户型,因其主城地段一经推出便成焦点。更不必说还有三室朝南、阔境阳台、超宽采光面、阔绰空间等诱人优势,升级匠心户型大受好评。

 

除此之外,作为为数不多的繁华地段在售楼盘,恒润郁洲府三期由北京翰宇泰恒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上市公司力高集团强强联合开发,实力有保障。项目坐享大润发、万润商业街等商圈,师专一附小(本部)、外国语学校、第一人民医院等配套环伺左右。更内置约2500㎡社区幼儿园及大型商业综合体,内外皆优,带给业主真正的品质高端生活。

 

恒润郁洲府区位

 

品牌实力、过硬产品、享受全面升级,再加上本次项目诚意十足,三重优惠、特价开盘,高性价比更引人心动不已。诸多制胜法宝在手,三期首开当然够“火”。

 

恒润郁洲府[社区]三期A-16#楼首开大捷正式吹响新品上市的号角,选到房的客户当然幸运无比,开盘当日没选到房的购房者也无需担心,建筑面积约118-167㎡新品即将应市加推,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陇海东路与巨龙北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890-0518转88010  0518-85863333/85865555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润郁洲府18日特价开盘 活动时间:11/1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