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爱是什么?恒泰悦珑府邀您来领悟爱的真谛
作者:何蕾  发布:2018-11-16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爱到底是什么?前段时间看到一段文字,让人瞬间泪崩:很抱歉,我把笑容和激情留给了工作,回到家给你的总是一张疲惫的脸,但我想让你知道,每一个加班的夜晚,每一个工作的通宵,我都在想你,想回家陪你。

 

不管是爱情、亲情、友情,在我们相爱的过程中,总会经历着各种瞬间,从最初的磨合到彼此的坚定,每一刻,我们都在左右着感情的生长方向。恋爱中难免有摩擦,但爱让我们学会了理解和包容,曾经以为自己不会为任何人改变,但子女的出现还是让人放下自我,力争为TA成为更好的自己。

爱是什么?恒泰悦珑府邀您来领悟爱的真谛-连云港房产网

近朱者赤,近你者甜。一年又一年,依旧是那些春夏秋冬,依旧有你,始终相伴,谢谢你的365天!在2018年感恩节到来之际,你是不是有很多话,想要说给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儿,却又不知道从何开口?

 

11月14日起,到访恒泰·悦珑府[社区]城市展厅,把你想说而又说不出口的话,写在心愿彩条上,把爱系在“心形树”上,为TA捎去你最美好的祝福,表达你从未表达过的爱。在感恩节这一天,恒泰·悦珑府还将会以你的名义,将你亲手制作的爱的明信片,寄送到你所爱的人手中。

爱是什么?恒泰悦珑府邀您来领悟爱的真谛-连云港房产网

我们之间,纵然隔着千山万水,也不能阻挡你我之间的深情厚意,感谢你,生命中每一个重要的你!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4日-22日

活动地点:恒泰·悦珑府城市展厅

 

VIP LINE:4008900518-88935

 

项目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平山路西琴海路南侧(连云区政府南约800米)

 

城市展厅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嘉瑞宝商业广场一楼必胜客南

爱是什么?恒泰悦珑府邀您来领悟爱的真谛-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泰邀您领悟爱的真谛 活动时间:11/2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88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