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免费游鼓浪屿 青青家园人气萌宝大赛等您来
作者:顾艳丽  发布:2018-11-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宝宝是这个世界上最奇妙的物种,每个宝宝都是独一无二的天使,宝宝成长的每一步脚印,都是家长的一份莫大惊喜,都值得用心去记录。

免费游鼓浪屿 青青家园人气萌宝大赛等您来-连云港房产网

 

您家的宝宝会“卖萌”吗?您家的宝宝会“调皮”吗?如果你有个可爱的萌宝,你想记录下Ta可爱的瞬间,那就赶快来青青家园参加萌宝大赛吧,不仅能给孩子的童年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品,这么好的福利千万别错过,价值5000元的厦门鼓浪屿旅游基金等您拿!

 

活动流程及报名方式

 

报名条件:0-14岁的宝宝

报名时间:11月17日-12月2日

关注并转发【云泰青青家园】公众号中文章《全家畅游厦门鼓浪屿 人气萌宝大赛等您来》到朋友圈集赞28个,到项目售楼处或现场精装样板间,拍摄萌宝照片即可现场领取人气萌娃幸运奖-精美儿童书包一个。(幸运奖每位宝宝家长只可领取一次,不可重复领取)

投票时间:12月3日-12月18日

将萌娃照片,家长姓名+电话分別发送至【云泰青青家园】公众号后台,进行人气萌娃奖项评选,结果最终根据票数决定。

 

奖项设置

 

人气萌娃一等奖:2名 价值5000元厦门鼓浪屿旅游基金(2个大人+1个孩子)

人气萌娃二等奖:2名 智能早教机器人

人气萌娃三等奖:5名 价值299元的写真摄影一套

人气萌娃幸运奖:200名 精美儿童书包一个

 

获奖者将在微信平台进行公示,售楼处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邀约获奖者领取奖品。获奖者持身份证到青青家园售楼处领取。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7日-12月18日

活动地点:青青家园售楼处(海连西路3号新浦公园西200米)或青青家园项目现场精装样板间(海州区长江路77号青青家园3#楼2楼)

免费游鼓浪屿 青青家园人气萌宝大赛等您来-连云港房产网

免费游鼓浪屿 青青家园人气萌宝大赛等您来-连云港房产网

云泰·青青家园[社区]建面96-132㎡智慧洋房,户型皆以细节倾注,无论是从整体格局的设计,还是对于功能生活化的考虑,都体现时光经典,房型方正,南北通透,于家中安享曼妙时光。现在购房还送8大豪礼(限精装房),选择青青家园,所享超越所想。

 

项目地点:海州区长江路77号

咨询电话:400-890-5000 转 88557

 

免费游鼓浪屿 青青家园人气萌宝大赛等您来-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顾艳丽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幸福时代广场三房热销中 活动时间:12/09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8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