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来同科·汇丰小镇 嗨翻亲子运动嘉年华!
作者:同科·汇丰小镇  发布:2018-11-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酷炫的花式篮球动作,充满活力的球技表演,积极向上的态度,凭借这些,花式篮球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认可与欢迎。目前有许多幼儿都已经参与其中,欣赏者则不计其数。本周末,同科亲子运动会来袭,带您嗨翻亲子运动嘉年华!

 

由同科集团冠名、连云港市新闻广播主办的2018同科亲子运动会于11月18日(周日),在同科·汇丰小镇[社区]开展,比赛分为三个环节,个人项目、集体项目、亲子项目。

 

同科汇丰小镇活动

 

个人项目

 

花式篮球由于侧重于自由表现和充满想象力的运球、传球技术这一特点特别适合刚刚步入集体生活的3-6岁的儿童身体发展规律。除了让幼儿学习基本的篮球技能外,还可以促进幼儿生长发育,发展身体素质、提高运动技能、保持身心健康,为幼儿喜爱运动奠定基础。

 

集体项目

 

合作在工作和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篮球是一个集体项目,通过团队合作来完成,我们通过幼儿篮球集体项目的开展,从小培养孩子相互合作的意识。

 

亲子项目

 

通过温馨、和谐的亲子篮球项目,给家长、孩子搭建一个展示平台,培养自信心和合作能力,密切亲子关系,增强亲子情感,共同体验亲子竞赛活动的乐趣。

 

 

亲子武术

 

锻炼孩子自信、乐观、勇往直前的心态,让孩子成为生活中强者。通过参加亲子武术的活动,用武术精神锻炼孩子的自信心,培养其面对困难的勇气。

 

亲子运动会

 

培养亲子信任感,锻炼孩子的四肢与眼部协调能力,促进孩子动态平衡能力,想象力,空间感知能力的发展和肌肉的发展。快带上宝宝,来同科·汇丰小镇嗨翻亲子运动嘉年华吧。

 

这个周日来同科·汇丰小镇亲子运动会,快速增进亲子感情,陪伴孩子度过一个欢快而又有意义的一天,参与活动就可获得精美拼装玩具一套,另外还有机会获得卡通文具套盒一份哦!小伙伴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来同科·汇丰小镇参与吧!

 

同科·汇丰小镇[社区],雄踞一心三极滨海中心城区,占位城市东进要道——花果山大道,配套机关幼儿园、九年一贯制教育品牌名校、易家妇产医院、高品质月子中心、同科水立方、公社大食堂、同科影院等全能配套。

 

同科汇丰小镇鸟瞰图

 

鼎献港城一座,城市黄金轴上·256万方都市生活小镇,大城生活,极致服务!同时匹配业主专享绿卡及三包服务,护航幸福生活!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花果山大道与东方大道交界处

贵宾热线:400-890-0518 转88983

 

易房号:同科·汇丰小镇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同科·汇文雅寓限时钜惠中 活动时间:12/12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