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官宣!财信·铂悦府——让家与生活更美好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11-0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近日,港城人期待值极高的财信·铂悦府[社区]再次发布媒体见面会的讯息,宣传内容引无数期待。什么是有颜值又有温度的社区?三大美好生活计划到底是什么?

 

今日,财信·铂悦府正式官宣!三大美好生活计划媒体见面会上精彩呈现,并给业主郑重承诺:让家与生活更美好!

 

财信铂悦府活动

 

2017年,财信以高姿态进驻港城,如今早已成为港城奢居的代名词。对于很多港城人来说,买财信是身份的体现,当然选择财信,更是对其营造美好生活的向往。那么,财信·铂悦府[社区]到底能带来哪些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尊贵享受,无疑是广大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看得见的享受,财信·铂悦府早已从实景示范公区、样板间等窥见一二,大宅风范也早已深入人心。在今天的媒体见面上,来自财信总部品牌总监莫总、客服总监皮总则为业主勾勒出更多看不见的享受。

 

 

“既有颜值,又有温度。”这是莫总对于财信·铂悦府客户服务的精炼总结。他强调,财信将给予客户物质及精神层面的满足感,实现居者对于社交、健康、文化等多维度需求。随后,皮总则详细解读了“让家与生活更美好”的服务宗旨。从以“悦选、悦购、悦等、悦验、悦修、悦居”为服务内容的“悦享365”服务体系,再到以“全家福”、“铂悦汇”、“花童荟”为内容的“三大美好生活计划”,都与业主今后的生活息息相关。相信这对于已经成为财信业主,或是准备加入铂悦府大家庭的市民来说,无疑更坚信了这里独一无二的高端、品质生活。

 

创新的服务理念与内容,有颜值有温度的社区营造,也引得到场媒体好奇不已。在媒体提问环节中,两位领导也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回答和分享,让大家更一步了解“让家与生活更美好”的深刻含义。

 

暖冬来袭,11月10日财信·铂悦府[社区]三大美好生活计划即将全城盛启,老业主回馈——“全家福珍贵摄影”活动率先来袭,让美好生活幸福定格【活动详情】。与此同时,铂悦府14#楼建面约118-185㎡城市菁英奢居范本即将面市,户型设计大面宽、短进深、全通透、充沛采光,大宅典范值得珍藏,敬请期待!

 

 

 

VIP LINE:400-890-0518 转 88806

项目地址:中国·连云港·学林路万达广场北侧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铂悦府14#新品即将上市 活动时间:11/0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