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有对象了吗?双十一这里有一场靠谱的相亲会
作者:何蕾  发布:2018-11-08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他喜欢旅行,想找一个聊得来的女伴一起探索新世界;她喜欢看书、聚会,但就是差个男伴兴趣相投。这都很简单,你只需要一个懂你、爱你、支持你的伴侣。双十一,我准备好了,你呢?转眼又到年底了,回家要被催婚,快来东庐[社区]找个对象带回家吧。

 

给予单身一万点伤害的节日就要来了,你以为把光棍节当成购物街过就行了吗?接下来还有圣诞节、情人节、春节呢。好啦,别跟我说你不着急,你的朋友圈已经基本成型,你身边有觉得能成为另一半的潜力股么?如果没有,还不主动参加扩大朋友圈的活动?就在本周末(11月11日),东庐“一杯下午茶 缘定连云港”精英相亲联谊会即将开启,错过此次靠谱相亲会,可能又得单一年,快来报名吧。

 

有对象了吗?双十一这里有一场靠谱的相亲会-连云港房产网

 

活动现场,有企业高管、外企白领、石化乖巧男……诚实靠谱收入高,都是优质单身青年;有文秘白领、部门主管、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落落大方又可爱,都是优质单身女神。与绅士的他谈一场风花雪月的恋爱,在欢乐中寻找你独一无二的真爱吧。精心布置的浪漫现场、甜蜜可口的精致冷餐、备受单身男女推崇的超嗨活动环节、各种签到好礼和惊喜……东庐“一杯下午茶 缘定连云港”精英相亲联谊会现场全都有。

 

东庐[社区],与一线海派三大名企联合打造。一经开售,就捕获了众多港城购房者的心,五开五捷,成绩斐然。目前,建筑面积约100-110㎡三房两卫,17#峰荟新品,火爆在售。建筑面积约120㎡四房两卫,静谧洋房,即将启幕。

有对象了吗?双十一这里有一场靠谱的相亲会-连云港房产网

 

项目地址:连云港大港路与平山路交汇处向西100米

 

咨询电话:400-890-0518 转 88902

有对象了吗?双十一这里有一场靠谱的相亲会-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东庐精英相亲联谊会 活动时间:11/1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