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从朋友圈到生活圈 公园里老友新邻计划启动
作者:何蕾  发布:2018-11-0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人说左邻右舍亲如一家,如果远亲变成近邻,可谓亲上加亲;人说高山流水知音难觅,如果老友变成新邻,可谓锦上添花。那陪你从足球美食聊到人生哲学的真兄弟,陪你逛一天街从不喊累的好闺蜜,如果住在一起该多好。

 

微信再方便,视频再清晰,都比不上面对面拥抱来的温暖实在。当“老朋友=新邻居”的时候,生活的幸福感,必然来得更加强烈。公园里[社区]竭力为您圆梦,老友新邻置业计划全面启动,营造更加温暖美好的居住氛围。

从朋友圈到生活圈 公园里老友新邻计划启动-连云港房产网

即日起至11月30日,公园里老业主推荐新客户看房、购房,三重惊喜等着您。

 

一重惊喜:看房礼

老业主推荐新客户看房(仅限初次到访),双方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二重惊喜:现金礼

新客户成功购房,即按成交套数给予奖励:

①每个月成交第一套,奖励现金4500元;

②每个月成交第二套,奖励现金5000元;

③每个月成交第三套及以上,奖励现金5500元;

注:新客户购房额外享受2000元/套购房优惠。

 

三重惊喜:抵用券

凡所推荐的新客户成功购房,并按时签约,即赠老业主5000元车位抵用券、3000元储藏室抵用券(注:此福利活动期间仅享受一次)。

 

从朋友圈到生活圈 公园里老友新邻计划启动-连云港房产网

 

目前,公园里[社区]紧邻中央景观区的24、26#正在热销中,提供建筑面积106-122㎡之间的三房房源,作为景观楼王,24、26#近水楼台先得月,畅享更多自然资源,90米大尺度楼距、低容积率,尽享楼王开阔视野。欢迎对此有意向的市民朋友抓紧时间至营销中心咨询、了解房源详情。实景景观区、样板间全面开放,恭迎您前来现场参观、品鉴!

 

售楼热线:400-890-0518转88539      

 

售楼地址:新光路与神泉路交汇处

从朋友圈到生活圈 公园里老友新邻计划启动-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公园里老友新邻计划启动 活动时间:11/30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