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匠心筑家 万象·新海苑打造绿色科技住区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10-31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转眼已至深秋,在这收获的季节里,万象·新海苑[社区]依然践行着匠心筑家的承诺,向着未来家的速度前进!

 

众所周知,万象新海苑由江苏万象集团打造,综合实力不必多言,建设品质、质量有保障。除此之外,更注重后期软服务,为业主提供“质量优、环境美”的绿色科技住区。在建设中,采用断桥隔热铝合金窗、局部太阳能热水、节能复合型保温体系,彰显绿色建筑品质,只为保障业主健康生活。

 

万象新海苑效果图

 

后期社区打造上,绿色科技随处可见。公共空间WiFi全覆盖、人脸识别、分层梯控、车牌识别、电子巡更、一卡通系统等,形成多重智能安防体系,为业主提供24小时360°安心防护,用智慧守护家,更大程度确保业主的私密性与安全性。

 

此外,还为业务提供各种户型的精装修菜单,老人及儿童特色服务,设立楼宇管家、物业与业主APP沟通、24小时客服中心服务,如此专业化、人性化物业服务,更有家的温馨。

 

 

目前万象·新海苑[社区]正在如期推进工程建设,一期绿网已拆除,家的模样愈发清晰,预计于2019年11月30号交付使用。现房源已全部售罄,B地块预计明年上市。

 

万象新海苑实景

 

项目热线:400-890-0518 转 88827

接待中心:海连西路17号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新海苑车位储藏室在售中 活动时间:11/09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