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赶紧pink一下!穿越连云的高颜值乐跑
作者:何蕾  发布:2018-10-23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生活永远“回家、公司”两点一线?桌面上的任务永远是个恒等式,加班与下班从来都是无缝对接?左脑用完右脑上,24小时开启外挂不停歇?……来跑步吧,跑步不仅仅是单纯的运动,每一次跑步都是身体和思想的一次自我交谈;来跑步吧,在喧嚣、浮躁的世界里,跑步给自己一个沉淀机会和时间,重新找回被困于办公楼的健康、清醒、存在和深思,让你感受追逐与热爱。

 

悦跑连云,府开港城。2018恒泰地产生态彩虹乐跑,以跑步之名,决战连云5.3公里!本场生态彩虹乐跑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跑,赛事报名今日正式拉开序幕!

赶紧pink一下!穿越连云的高颜值乐跑-连云港房产网

恒泰彩虹跑是一项以欢乐、休闲为主的跑步运动,颠覆刻板赛事主会场,打造集休闲娱乐、贴心服务于一体 的运动嘉年华。以嘉瑞宝为起点,环“海棠路路口-中山路-平山路路口-中山路-嘉瑞宝”约5.3公里。这将是超具个性的5.3公里,让我们撕开一成不变的生活,甩来平日的伪装,迈开迅捷的脚步,用汗水、欢乐在这座城市里飞奔,2018恒泰·悦珑府[社区]生态彩虹乐跑活动,期待您的加入!

赶紧pink一下!穿越连云的高颜值乐跑-连云港房产网

活动主题:悦跑连云 府开港城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5日

报名电话:4008900518-88935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8日08:30-11:00

 

报名注意事项:

(一)年龄规定:18岁以下未成年人在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免责声明后(领取赛事物资时提交),方可参加比赛。

(二)健康要求:恒泰·悦珑府[社区]生态彩虹乐跑为中长距离跑步运动,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一定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报名参赛。

 

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者;

7.怀孕的妇女。

赶紧pink一下!穿越连云的高颜值乐跑-连云港房产网

迈开双腿去探索自我,虽然我们每天走着“平凡之路”,但跑起来,这一刻将变得非凡!10月28日,我们恒泰·悦珑府[社区]见!

 

咨询电话:4008900518-88935

 

项目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平山路西琴海路南侧

 

城市展厅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嘉瑞宝商业广场一楼必胜客南

赶紧pink一下!穿越连云的高颜值乐跑-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恒泰·悦珑府生态彩虹乐跑 活动时间:10/2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0518-88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