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重阳送健康 同科健康评估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10-17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随着人们不健康生活方式的加剧,压力的增大,患病的概率也在逐渐提升。你身体的220项健康指标合格吗?你多久没做体检了?重阳将至,尊贤敬老同科先行,现在同科·汇丰小镇[社区]将携手医疗专家主任发起“HRA健康风险评估公益活动”,为老人进行全方位的身体监测。

 

HRA系统是全球领先、全国唯一具备合法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功能医学检测设备,在连云港仅此一台。HRA系统特有的5阶健康风险评估体系(健康-健康风险-功能减退-前病状态-疾病),可帮助人体早期筛查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肾病、肝病、肿瘤等疾病隐患,并给予健康干预意见、及时采取精准诊疗方案,阻断疾病风险。具备多种优良特性,无辐射、无创伤,适用于健康和亚健康人群的基础健康检测和疾病早期筛查。

 

同科汇丰小镇送健康活动

 

同科·汇丰小镇正有着这样一套时下一线城市热门的健康风险评估、疾病筛查--HRA系统,时刻监测您的健康,做您的专属生活健康“守门人”。

 

据悉,10月17-10月28日,到同科·汇丰小镇即可免费体验价值680元的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最重要的是,只有在一线大城市才有的仪器,来同科·汇丰小镇即可免费体验!因使用仪器人数较多,建议先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518 86068888/9999

 

 

在同科·汇丰小镇,由专业、专职的健康管理医师、智能化疾病风险评估系统,为业主提供“4+361”(4次检测+361天维护),全天候健康管理与医疗服务。

 

(1)定期健康检测

通过智能化健康检测设备,定期为业主进行健康数据检测,建立健康档案并进行维护和更新。

(2)风险评估提醒

根据采集的健康数据,健康管理医师对业主存在的健康风险进行评估和及时提示。

(3)实时指导干预

对于通过评估存在疾病风险的业主,健康管理医师制定干预方案,根据业主需要提供上门服务,指导业主实施健康改善计划。

 

 

为家人、为父母,为子女、为自己,把握健康,富足人生,最好的礼物,是最长情的陪伴!同科·汇丰小镇做你健康的守护者。

 

同科·汇丰小镇立足以人为本,采取“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让您享受咫尺医疗,健康无忧。易家妇产医院、高品质月子中心,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时刻呵护每一位业主健康,时刻为您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同科汇丰小镇区位图

 

同科·汇丰小镇[社区],雄踞一心三极滨海中心城区,占位城市东进要道——花果山大道,配套机关幼儿园、九年一贯制优质名校资源、易家妇产医院、高品质月子中心、同科水立方、公社大食堂、同科影院等全能配套。

 

鼎献港城一座,城市黄金轴上·256万方都市生活小镇,大城生活,极致服务!同时匹配业主专享绿卡及三包服务,护航幸福生活!目前项目建筑面积约99-260㎡墅质洋房、瞰景高层火热预约中!

 

 

项目地址:连云港市花果山大道与东方大道交界处

贵宾热线:400-890-5000 转88983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同科送健康 免费来体检 活动时间:10/28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