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多层洋房来了 东盛阳光新城4#楼即将面市
作者:何蕾  发布:2018-10-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多层电梯洋房的境界只有一个,以稀缺打造品味。东盛·阳光新城[社区],位于花果山脚下,坐享“城市绿肺”,现在,项目的4#楼多层电梯房源即将登场,恭迎品鉴。

 

在遍地高楼大厦的今天,多层电梯洋房是如此的稀缺!有电梯,生活变得格外便捷,再也不用抱着一堆东西爬楼梯了!多层洋房,意味着更亲近阳光、更加亲近花花草草,生活畅快舒适!东盛·阳光新城4#楼,提供建筑面积约130㎡的三室房源,仅36席。与高层不同,项目营造的是亲地多层洋房的楚楚温情,小区西接花果山,惬意生活触手可及,观景不需远行。

 

多层洋房来了 东盛阳光新城4#楼即将面市-连云港房产网

 

一所珍藏幸福的房子,必然是拥有舒适的室内布局。东盛·阳光新城多层电梯洋房户型设计,大气的客厅连通观景阳台,家人聚餐、款待宾客尽显奢华生活尺度;连通奢侈尺度阳台,将自然引入室内,让生活更具生气。推开窗,窗外便是郁郁葱葱,花瓣能随风飘进来,拥有与自然交流的充裕空间。主卧南向设计,通透采光,享受更多阳光宠爱,让生活的风景无限延伸。傍晚时分,轻倚浪漫景观阳台,看朝霞落在檐角,看玫瑰花不经意间成为风中的剪影。华灯掩映下一场温馨的晚宴在全家人的笑声中开始了。

 

目前,东盛·阳光新城[社区]压轴典藏房源9号楼在售中,9号楼位于项目中心位置,提供建筑面积108、124和130㎡的三房房源,8995元/㎡起,现在购房,还可享受到交一万抵两万的优惠。于此同时,项目精装样板房也已公开面世,欢迎有兴趣的市民朋友至项目现场领略真实户型的风采!

 

营销中心:花果山大道与迎曙路交汇处东50米

 

项目地址:新海新区花果山大道和迎曙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0518 转 88477

多层洋房来了 东盛阳光新城4#楼即将面市-连云港房产网
易房号:何蕾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东盛阳光新城4#楼即将面市 活动时间:10/31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