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房手机端免费下载
首页 > 资讯 > 楼盘动态 > 正文
以大室犒赏人生 恒润郁洲府三期即将上市
作者:庄婉莹  发布:2018-10-15 我要评论

0518房产网资讯:人生进阶,更需要一处宽境彰显非凡气度。恒润郁洲府[社区]重磅归来,以阔景大室致敬美好生活!现三期蓄势待发,建筑面积约119-164㎡新品即将点燃港城火热十月。

 

恒润郁洲府即将上市

 

随着近几年城市的发展,大“室”已经成为如今楼市的主流,大平层这样的产品逐渐占领高层市场,并被越来越多的高端客群所接受。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大室都值得被珍藏,恒润郁洲府所带来的就不只是“大”那么简单。

 

扼守交通要道,轻松畅达全城;大润发商圈近在咫尺,繁华与生活只需一个转身;更有外国语学校、师专一附小、郁州公园等配套环伺左右,真正在家中即可一览主城繁华。如此地段与配套优势如今难觅,不负厚爱,三期即将推出的阔景新品正可以与之相匹配。

 

 

据悉,三期建筑面积约119-164㎡奢阔空间,南向多面宽,更多阳光轻松入室;卧室、客厅、书房、活动室、衣帽间、超宽大阳台……不同户型各有特色,大尺度格局满足成长或是改善家庭所需。宽境大室彰显阔绰气度,而大生活、大配套、大户型、大享受,更是献给家庭生活的尊崇礼遇!

 

恒润郁洲府效果图

 

恒润郁洲府[社区]三期首开在即,A-16#楼率先面市,两个单元设计,34层楼高,即将带来202套珍藏房源,现全城火爆预约中!

 

项目地址:郁洲北路36号

销售热线:400-890-5000转88010   0518-85863333/85865555

 

易房号:庄婉莹
+ 关注Ta 发现更多精彩
版权声明:本文来自易房号自媒体客户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平台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持相关证明与我们联系,谢谢。
郁洲府三期新品全城预约 活动时间:10/19 00:00
  • 姓 名:
  • 手 机:
  • 验证码:
  • 点击换图
报名热线:
4008905000-88010